close

這個好康應該只到三月多
要買快去搶喔!

先廢話一下:

之前就一直覺得KATE的眼影很顯色

可惜他們很少打折

於是我後來都會在網拍買

前一陣子很愛鑽石光眼影的RD-1

本來看到一個賣家超便宜要割愛耶

我競標了好幾天想說沒人跟我標一定是我的了

(那時才220元左右而已)

結果剩一二個小時一個不注意在結標前

竟然另一個人出價標走了

使我懷恨在心~~~哈!也沒有啦

就覺好可惜!

才一直在想要不要跟常常跟她買的那個賣家買這個眼影呢

因為她的售價是289元+郵資30+轉帳費17元(她提 供的是很冷門的帳號)

結果昨天剛好出去吃飯回家時

想到我和老公的洗面乳都快沒有了

老公都一直偷洗我的曼秀雷敦啦

就去康是美看看…

才走近我就看到大大的字樣寫著:

彩妝全面85折唷

可是KATE實在太少打折了

不抱希望的走進去

沒想到連KATE也有打85折耶

打完折這樣才298元

比網拍已經很便宜的那個賣家還便宜

而且架上只剩最後一盒

買不買?話不多說馬上緊緊拿在手裡

挑好了我跟老公的洗面乳之後

又看到WHITIA的保濕霜

要換季了,保濕真的要做好!

所以也拿了一罐,打完折將近400元

但也省了69元喔!

是有看到Dr. Wu也有打88折

我想買玻尿酸保濕液

但上次才託姐的朋友拿了一罐她們公司的

所以看一看又放下了

不過我真的很高興買到了RD-1唷

超美的顏色啦~~~~~~~~

化妝無罪 化妝無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a5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