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用好用~~~


星期二跟ivy出去吃飯買的面膜我用啦
我先用了熊果素極緻美白亮采面膜
真的有給它白喔…

先介紹一下:
成份都是英文,我查了幾個單字還查不到咧
只知有膠原蛋白、香料這些東東
(ivy 靠妳啦

功效:
刺激並促進肌膚再生,高效保濕能力,補充流失膠原質
預防老化,防止皺紋過早產生,並防止黑色素形成且代謝
已產生的黑色素。(建議夜間使用)



心得:
拿出來的精華液很多,但我覺蠻黏的
面膜的質料算好摸,但是一樣眼睛的部份離很遠
也開太大洞了吧!眼袋完全蓋不住
所以我都會折一點上來蓋住
好險還算服貼囉!
敷了20分鐘拿下來再拍一拍
還是有黏TT的感覺
不過感覺有明亮了些
不管了做了保養程序後就睡啦


早上起床臉還蠻亮蠻白的唷
也感覺沒那麼容易出油了
大概是保濕功用發揮了
我覺得是款可以買來屯的面膜
因為很便宜
想去買一整盒的
當然自己平常也要多喝水不熬夜等等的保養
不然敷再多都沒用啦
哈哈哈


黏T感若只有敷完才會的話倒還好
因為一早起來就沒有黏黏的感覺了
好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a5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