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嘿~~大家早安啊
要有精神點!
大聲的說:早安
現在是四點10分囉
離我設的鬧鐘還有二十分鐘
離出門還有四十分鐘
一切的一切是這樣的真實
是滴!我完全沒睡
拼了我這條老命
話說快11點時東西也準備的差不多了
但總是還有一些有的沒的還沒弄
於是我就開始弄一弄啦
再者一直不放心琉球那邊的新聞
一直上網搜尋
(雖然12點過後就有今天的航班了,都沒取消)
不知不覺就一點多了
小姑回來了洗完澡
我就下去找她聊天
她也有些東西還沒整理
聊一聊就快三點了
她說她還是要睡一下不然會沒精神
噗,但我精神可好的囉
所以我就打定主意不睡啦
剩一個半小時怎麼睡
(我是那種要不就不睡,要不就睡個夠的人)
嘿嘿!到現在精神也還不錯喔
早起的鳥兒有蟲吃啦
我要去準備囉
大家要想我喔!
不要罵我沒睡覺啊
哈哈哈哈

掰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a5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