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月的網拍業績忘了上來說
因為四月還蠻多棄標以及奧客的
有的還延到了五月才完成交易
且待我說分明吧!!!




四月的業績跟三月差不多
有多一點點啦!大約一萬二上下
有一個是確定棄標的
但這個人很奇怪
他下標了卸妝液
我寫信問他需要幾瓶
他還回信耶
一來一往也回了三四封吧
後來都沒匯款
我也一直寫信和用評價通知他
因為他是完全沒評價的
我才死了心
沒評價的人真的幾乎都來亂的
我給他負評之後
有一天他還用之前的回信
寫信給我說什麼我的裸照怎樣怎樣的
真是氣死我人
確定他是個無聊人士
我就把他加入黑名單了

還有一個算是誤會一場
她下標了我的洋裝後
就寫信說她要出去玩幾天
大概幾天過後才會匯款
我很好說話我跟她說ok呀
等她匯完款再通知我一聲吧!
結果過了她說要匯款的日子又十天
我想說她可能後悔不想買了
也是一直用評價通知她
過了二天才回覆我
說行程又多排了好幾天什麼的
說她要購買
我就請她先匯款呀
後來她也真的匯款了
收件地址竟然就在我家附近
於是我跟她約面交
幫她省了一點郵資
算是她有信用的小幫忙啦
完成匯款後我什麼也不計較了
哈哈哈

然後我有時懷疑我得了慧雯的「創傷後壓力症候群」
因為我對很多事會突然忘記
像已經有三個人的得標物
我都忘了被我收到哪去了
一般要賣的東西都會放一起
可是我不懂為何就是有幾樣會找不到
這三樣有一樣我找到了
那個買家之前說我找到後她還要買
可是我問她二次她就說她很忙
我想想算了不買我又能如何呢
這個損失了270元
另一個人因為她一次購買三樣
我也不想找了我寄出其中的二樣
並附上找不到的金額給她
損失了200元
這一個至今也是還沒找到
還有一樣就發生在前天
我從日本帶回來的kitty手機吊飾
之前沒人買的時候
感覺它一直「勾勾令」
等到有人買我要把它找出來時
它又不見了
我真的很火大很煩
我想我又要退錢給買家了
這一樣損失了150元
唉~~~~~~~~~~~~~~~~~~~~~~~

最後一件事是讓我最心寒最生氣最火大最啼笑皆非的
先講個題外話
我很討厭人家問我「請問有污損嗎?」「請問有起毛球嗎?」「請問有什麼瑕疵嗎?」
這些話都會讓我很火大
一把無名火熊熊燃燒
可是我還是會回答買家
~~~~~~~~~~~~~~
話說某天有個買家在一件白色牛仔八分褲的賣場問了我
「請問有污點嗎?可否含郵賣我?」
其實我很火大,因為那件我已經寫是全新的了
是因為我穿不下才要賣出
我就回她說~~~~~~
「有污點我會寫出來 而且也會洗掉的請放心~~
所以事實上它非常的新 因為我只套過而已~~
議價後若我ok但沒交易的話 會被我加入黑名單喔 水水有確定要買嗎~~」
她回我說~~~~~~
「我很喜歡喔! 那請問它有彈性嗎? 它是直統的對吧?」
她問完這個問題是下午四點多
她說她後來就去睡覺了,想說隔天早上再下標
(是她後來寫給我的信說的)
結果我回完她問題後
就出去玩了~~~~~~~~
隔天晚上九點多才收信
發現這件有人下標了,但不是她
而且我也在我的信箱收到她寫給我的信
標題是「白色牛仔九分褲(S)我 很有誠意購買請妳盡快回我唷^ ^」
內容~~
「妳好
我是在拍賣網上問妳的Peggy75815
因為昨天很累就先睡了
想說今天就要下標
因為我確定要買褲子
而且我真的很喜歡
可是現在竟然有人下標了
那請問怎麼辦呢?
我真的很喜歡也很有誠意購買......
可以回覆我嗎~謝謝!」
妳們說我要怎麼辦
因為已經有別人下標了呀
我能怎辦我也沒有第二件可賣她
況且她之前一直問問題
也只說她很喜歡
並沒有叫我保留或是什麼的
我就回她
「哈囉!水水~~~
因為她可能看出我要給妳含郵價了
所以問題沒等我回覆就下標了
我現在也只能問她是不是確定要購買
不然我不知要用什麼理由跟她說耶
sorry啦~~~~
如果她沒意思要買我一定馬上通知您唷
(我若取消她的出價,我怕她去奇摩檢舉我呀)

抱歉啦= =」
而且我也真的去問了那位下標的水水
「水水有確定要購買了嗎?確定的話我要結標囉!不可以棄標唷!」
她的回覆
「恩 我確定了」
妳們說,我還能跟她說喔不好意思另外一個買家比較喜歡嗎?
當然不行呀!
所以我就幫她結標了
不知那個說她很喜歡的買家是不是因為看到我把這件商品結標了
還是她mc來情緒不穩定還是~~~~~~
她竟然回覆我的信
並寫了這段話
「OK!
沒關係!
換我檢舉!
因為妳處理不當!
就算我還沒回覆妳好了
妳也應該說明要先等上一位確定吧!
而且就算她已經下標了
妳也可以取消或者是和我討論吧!
總之~妳處理不當!」




一一”



我只能說北七喔
有點傻眼
也有點好笑
但真的一看就知道是小孩子說的話
很莫名其妙吧!
可是大姐姐我呢
非常的有家教及有禮貌
我就回了她
「呵~~我希望您的回信是開玩笑的唷

基本上我們的問與答是構不成檢舉我的要素
還是非常謝謝您喜歡我的東西
有機會再交易唷~~~~~」


她也就沒有再回信了
而且我也不怕她要幹嘛啦!
唉!她自己也是一個賣家呢
還有什麼姐妹站的呢
事業也做不小呀
怎會說出這樣的話
一件褲子有必要這樣嗎?
真是好氣又好笑耶


恩!差不多這樣啦!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a5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