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篇文章拖了很久~~
因為最近有點沒那動力寫網誌了
現在來把它完成吧!

上星期三蛋妹來找我
之前就拜託她來幫我拍要賣的衣服
這次不是二手的囉
是算我小批的一些貨
照片是我照的
動作也是我叫她擺的
搭配也是我想的
一切的一切都是那麼寒酸
沒辦法!我不是專業的
真是對不起蛋妹了
但是凡事都有第一次嘛
以後若有機會還要再麻煩蛋妹唷
當然啦!我跟妳說的~~
若我發達後不會忘了妳的好處滴
嘻嘻~~~

第一款:橫條滾邊後脖綁蝴蝶結上衣(共三色)




第二款:紫色小包袖長娃娃裝上衣



第三款:橫條二扣式連帽口袋上衣(共二色)



第四款:點點滾邊蝴蝶結別針上衣(共二色)~已刊上拍賣



第五款:小口袋老鷹連帽二扣長上衣(共二色)~已刊上拍賣




哈哈~~~
這幾天另一批貨又要到囉
有時間的話會再請蛋妹來拍
有興趣的可留言給我喔
哈哈哈哈~~~~~~~~

蛋妹,謝謝喔!
愛妳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a5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