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跟本篇文章沒有任何關係XDDDDDD







會放這照片是因為這算是除了大螃蟹之外另一個大地標
原本我是想學固力果先生的POSE啦!
但是人都來到日本還是維持一下形象好了



第一天行程為:
關西空港--->大阪太洋旅館check in--->難波高島屋--->難波city--->道頓堀一蘭拉麵--->唐吉訶德

到旅館check in之後要把握時間
沒休息立刻再出發到難波
在這裡有花一次車錢,坐到難波是日幣200



到難波的主要目的就是去高島屋幫網友買圍都都
就是下圖左上的黃色袋子
mikihouse的防水圍都是許多媽咪很推見的好物
不過一個也不便宜


接著就去難波city買了便宜家飾
準備離開回到心齋橋時在難波city發現了一間很便宜的飾品
通通日幣300而已耶
我跟姐姐各挑了一條項鍊,很克制吧!

回到心齋橋道頓堀吃完了一蘭拉麵
就走到隔壁的唐吉訶德
一層都是吃吃喝喝的東西
一層是美妝類
上圖上排右一是凱倫的要染髮劑
她說這牌CIELO很好用喔!特別是對她的白髮染的特別均勻
中排左起是BB飲品,我們每人每天喝半瓶想說每天都逛街逛到熬夜拍戰利品要補補身體(誤)
左二粉紅色小瓶子是SALA的髮凝膠,我看姐姐用效果不錯
頭髮沒那麼毛燥,捲度也比較持久哦!
左三上下二個金金黃黃的就是我們買的便宜項鍊了
左四是很多眼睛的眼線筆,不知大家記不記得這款,之前台灣有耶,後來就看不到了
那天看到還是很多日本妹都有買哦!
左五純粹是我私心買下來的KITTY指甲刀
最下排左起二盒不用我多說大家應該都知道
是很有名的休足時間,現在台灣康是美也有,但非常貴= =
每次去日本都一定要買上一二盒的
休足時間旁邊是蜜妮洗面乳,之前看日本雜誌連日本模特兒也推見這瓶說
不過回到台灣發現在2/20台灣也上市這瓶了哦!!
最右邊二瓶指甲油是KATE特價的,因為不想要指甲光禿禿的  就硬是選了二瓶 哈!


下圖都是吃喝的所以擺在一起
上面一整袋麵包是趁百貨公司美食街七點半準備打烊時搶的好物
這樣一袋只要日幣500,在我的"帶領"之下
這袋陪我們渡過了好幾餐,真的覺得我是個勤儉持家的好女人

下排也是在唐吉訶德的一樓零食區買的
左邊是咖啡,我們一人一瓶,很好喝哦!而且又不貴
右邊是姐姐找好久的卡樂比薯條,跟北海道薯條有不一樣的感覺
而且卡樂比的便宜很多,很後悔沒有多買幾盒回來
因為後來去別間賣場都找不到了T_T


最後來近拍一下買的便宜飾品吧

這是我的迷你鑽戒項鍊



若用那個戒圍來看應該有二克拉吧 哈哈哈


這是姐姐買的粉紅長項鍊
上面還有蝴蝶結唷




從唐吉訶德離開後就回去旅館囉
今天我們就挑戰了去大澡堂泡澡
從此就愛上了


明天見~~~お休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a5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