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年前去東京時是吃博多拉麵
所以也只知道博多拉麵
後來偶然看到某部落客介紹的一蘭拉麵
也讓我好心動喔!
這次來到關西難得有分店
說什麼也要吃它一次呀!

一蘭拉麵官網:http://www.ichiran.co.jp/index.html


位於大阪道頓掘的一蘭拉麵
是24小時營業的


(這張為何拍糊了我也不知= =)


已經是日本時間七八點了,排隊的人還是蠻多的
所以我們也一起排隊囉!
其實很快就輪到我們了
因為上去還要等呢


輪到我們囉!
上樓先投幣買拉麵券


是我正在購買中


一碗¥790    加麵加蛋加配菜加肉再另外加錢


我們都沒加,我個人對吃這方面很節省的


買好券就到旁邊一排椅子坐著等
服務人員會給單子填拉麵的口味、湯頭等等
有日文也有中文的,我猜也有英文的吧





這個燈號表就是裡面的座位代表有人、整理中、空位


不多不少,就只有這樣一排共二十個位子XD


終於輪到我們了,裡面的位子是一格一格的


二個人一起的話可以把隔板拿開,我覺得有點像K書中心


這個是像爭鮮壽司的熱水出水口一樣
不過這個是冰水   吃了拉麵配冰水還真絕


麵端上來之後就會把前面的竹簾蓋下來    好妙


我的豚骨拉麵


加一點點辣就有辣味囉!我覺這樣的味道很剛好   好吃


哈哈哈!我跟姐姐都連料帶湯全部掃完   吃的好滿足唷!

完食



大阪就只有這間分店,有機會來的話一定要來吃吃看喔!


地址:〒542-0084 大阪大阪市中央区宗右衛門町7-18-1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a5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