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機票因為沒訂到捷星
是坐JAL日本航空
對於聽起來就很日本的航空公司
第一好感度就加分不少


第一天早上從娘家出發
坐高鐵到桃園站才一二十分鐘
(板橋--->桃園高鐵票票價一人130元)
再從桃園高鐵站坐接駁公車到桃園機場
(接駁公車車票一人35元)
一早高鐵站就已經擠滿了很多人帶著行李要前往機場
好險很順利的上了接駁公車


之前因為沒打算逛免稅店
所以並沒有預留太多多餘的時間
一到機場就立刻先去掛行李
我們是坐12:30的飛機
11:10才到機場
但是櫃台前都沒什麼人了
給了地勤小姐護照和電子機票
這時!!!!!!
地勤小姐居然告知我們
因為經濟艙滿了,所以把我們安排在商務艙商務艙商務艙
一度還以為我們聽錯了
而且我們二個立刻很鄉巴佬的露出很驚訝驚慌驚喜的表情
這下子再也不覺得機票將近一萬五很貴了
秤完了行李,去程是17.8公斤



我們又去換了一些日幣
最近匯率一直在跌,換一換平均下來匯率也比較划算
然後就準備通關囉
一路很順利的過關,都沒什麼人讓我倆開始有點害怕
過了海關到整排免稅店也無心逛街了
姐姐原本問我要不要去拍hello kitty我也突然不想去
上了廁所就直接去登機口了


這次出國剛好mm媽也跟我們同一天又同一班飛機唷
原本約好要在台灣相聚一下
結果我們似乎是太晚到了
趕緊app她,她們竟然已經登機了@@
這下子要到日本才能見面了(明明在同一台飛機上)
到登機口也完全都沒人
問了空姐才知大家幾乎都登機了
這時也差不多才12點出頭啊
把握最後時間在登機口拍個照就要進入機艙囉



我們的位子被安排在第一排,前面就是機頭了
(這架飛機沒有頭等艙)
明明還沒有要起飛,我還怕不能用手機  趕緊鬼祟的把商務艙的機票拍下來


畢竟這是第一次也可能是最後一次呀)))))))))))

坐商務艙空姐還會幫乘客拿外套去掛喔!
後來我隔壁的日本大叔在看報紙,所以我就沒再拿出相機了
這些是姐姐拍的    商務艙的座位


前面很寬敞  還有拖鞋供乘客更換  搭飛機時更舒適


衝到雲上面囉
台灣下著雨 但是雲上面天氣就很好了


商務艙的菜單有二種:排餐跟日式便當
空姐會一個一個問要什麼餐點
再端過來喔!
因為排餐是牛排我不能吃,我就選了日式便當
這個月是蘿蔔泥煮豬排飯
非常的豐盛    還蠻好吃的


飲料我選了香桔茶  也很好喝


甜點跟飯後飲料 
原本聽說日航有哈根道斯的冰淇淋
可是好像剛好在一月時取消了@@
真可惜!


我隔壁的日本大叔點排餐
飲料喝可樂,早知道我也點可樂
因為可樂杯裡的冰塊竟然也是可樂做的
所以感覺就好高檔喔!


去程因為順風,只要飛行約二個小時
二個小時很快就過去了,我完全沒聽音樂也沒拿出電視看電影
東張西望或是閉眼休息一下
不知不覺就到了日本境內
飛過這片都枯枯的山,不曉得這是哪裡呢
因為再過去就到關西了


我們到日本囉!!


下飛機時我們是第一個走出機艙的人
因為坐第一排嘛
過海關時終於看到mm媽了
打了pass說約在行李盤那裡集合
等到了關西空港大廳
就立刻來合照一下


我也跟姐姐來一張
然後就要跟mm媽先分開了
希望這四天有機會一起吃個飯


因為太快出來完全沒被擔誤到
所以我們離最近的一班電車還有一點時間
就先到這個櫃台  購買明天開始密集用到的『關西三日券』


三天只要日幣5000      除了JR其他電車、地鐵、公車幾乎都可以坐
整個就是超划算的啦!
買了這張券我們接下來的三天只有花到三次車錢唷(以後網誌再詳述)


買好三日券就要走出機場到樓下搭南海電鐵


大廳的售票口  要找一下


我們要去旅館CHECK IN囉
期待晚上的行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a5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