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嘿嘿!!!
娃娃夫妻又載我們出去"踢投"囉
這次選了一間之前也在我的口袋名單的餐廳


娃娃她們去停車
我們就開始先拍照了

室內








靠窗位子


還有戶外的位子
我想是吸煙區吧


兒童餐具(有怪手出沒)


看到可愛的餐具,已經迫不及待要喝水


用愛心的杯子喝了不少水


我們的位子


今天堅持帶小花出門


娃娃她們還沒進來
所以就先帶品蓁去戶外區拍照


外拍少女














等娃娃她們進來我們就立刻點餐
不過也有些小插曲
忘了幾點過後就是下午茶時間
服務人員問我們有要點主餐嗎
我們說有,在等人,請廚房等我們
結果到了真的要點餐時
服務人員又說不行點了
我就說我剛有講在等人,會點主餐
廚房也答應要等我們了啊!


最後餐點上來好險還不錯吃囉





我們二對夫妻都各點一套主餐、一套甜食
這是我點的鬆餅套餐


娃娃點的香蕉巧克力丹麥吐司杯(忘了正確名稱了)
超級大一杯的,我們四大一小還吃不完耶


面積有我的拳頭二倍大
深度也有拳頭高
但這又有個小插曲了
娃娃明明點的是這個
但一開始來的是一個不知名的東西
後來才又拿回去換這個


飲料也有小插曲
娃娃不喝有糖的紅茶
第一次套餐附的紅茶很甜
明明叫她不要把糖加下去了
所以娃娃就另外單點一杯
結果說要某種紅茶才不會把糖加下去
而且那個紅茶原本也是奶茶
那所以娃娃就說那奶的部份不要加下去另外放旁邊
結果來的時候~~~~~
那杯紅茶還是被加了糖= =
奶的部份變成一大杯鮮奶
最後看帳單發現竟然另外收一杯鮮奶的錢
這是什麼邏輯啊


帶品蓁去上廁所
發現廁所很漂亮,就在裡面拍了一些








這是她自己說要抓櫃子的把手拍的


然後拍完又到另一個把手說:換這一邊拍


吃完起來走動一下
先跟娃娃來張自拍,其實我原本是要帶到後面有個水晶燈的
但,天啊!我的臉比孕婦還大,我.......................


再請老公幫我們三個女生拍  哈.....


謝謝娃娃幫我拍這張
我好滿意喔


最後就在發現101觀景絕佳好點的夜拍中散步到停車場



下次見面說不定就是在娃娃的坐月子中心了
哈!期待妳的龍寶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a5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