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友小雨之前一直期待著未來老公能跟她求婚
畢竟都提親拍婚紗了
雖然有許多的不確定,可是女人還是希望有個求婚的動作
話說呢在他們訂婚的前一天
二個人去逛街
先買了Dior的耳環後
又去逛jpg的櫃
結果呢在jpg遇到黃秋生
小雨很喜歡黃秋生
就叫她未來老公去跟他要簽名
她老公就上前去啦
拿出dior的盒子跟黃秋生說
「不好意思,我女朋友很喜歡你,可以幫我簽個名嗎?」
黃秋生很搞笑的說「哦那你可要小心囉」
她老公又說「黃大哥這是我要跟我女朋友求婚用的,就麻煩你啦」
黃秋生把盒子接過去就開始寫了起來
還不只是簽個名而已
這時櫃員拿計算機要來跟黃秋生講價錢
黃秋生還跟她說「等一下好嗎?我在做一件很重要的事」
此時櫃員和路人甲乙丙丁…已經圍一堆了
這時黃秋生寫好了就把盒子交還給她老公
並用濃濃的香港口音說「你還不跪下」
她老公一時聽不懂還說「啥」
黃秋生又說「跪下」
她老公這才懂了
噗通一聲跪下後
就捧著盒子說「嫁給我吧」
大家就開始鼓掌叫好
結果小雨只是一直笑一直笑
哈哈哈哈
不過也算畫下一個完美的句點啦~~~~~~`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a5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