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隔了三個星期,要來施打日本腦炎第二劑了
原本隔二個星期就可以來打
但是之前缺貨所以整個大塞車
醫院就安排在三個星期後
這隻打完終於可以鬆一口氣
再來要等二歲三個月的3-5月 日本腦炎第三劑了
最近會寫預防針的施打針種參考文^^


這次我一個人搭小黃帶品蓁來打
原本以為還稍微控制的住
結果才走進醫院就哭了
還一直說不要打、不要打
上去小兒科抽號碼牌要量體溫、身高、體重
只量了體溫就一直大哭
護士小姐就說反正之前才量過身高體重
這次就不用量了@@

到診間門口等待品蓁又安靜下來
等到號碼到了要進去又開始哭了
真希望她可以勇敢一點 噗
醫生這次問診也很快
因為隔的時間不長,所以也沒啥要了解的
很快就去隔壁衛教、批價、打針
打完針品蓁也哭的比之前慘
可能只有我一個人帶她吧
所以她更害怕
怎會那麼膽小呢@@

回程就搭公車趕緊回家囉
晚上果然也歡歡的
打針後每次都這樣





好久好久沒有寫每月的成長日記了
整個就是懶了下來
真不好意思!
1Y8M了,語言發展的還不錯
很多都會講了
有時還可以用對話的
一問一答咧
不過還不到會說句子的時候
最多會說五個字
發音也不是很標準
現在好像都是聽大人講才學起來
一天一樣早晚二餐奶、三餐稀飯 or麵條
晚餐時候會跟我們吃一些桌上的食物
不過也是看心情



有時候我真的覺得她很壞
我有打過她>////<
而且我發現她也有一點暴力傾向
完蛋了!以後上幼稚園會不會打別的小孩= =
所以一定要改正她這個壞習慣
有時候不知道怎麼樣教導她
但是我只能盡力希望她可以做一個正當有禮貌的人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a5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