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媽寶又聚會啦!
起因是親家母一直想認識一下丫黑
但礙於品瑜還小,丫黑不能跑太遠
最後我們終於橋定日期約在阪急
這樣丫黑就方便許多囉!
今天我也一樣挑戰沒帶推車出門
到了阪急才借推車
強吧



之前就一直想來美人塾
加上KELLY一直推薦這裡的鮪魚鬆餅
所以我說什麼也硬要約在這


來介紹一下今天的團員吧!


老班底:我女婿QQ(一直拿皮箱要出國嗎?哈!)


清涼辣妹:AUDREY


很少離開位子的MM二兄弟



當然還有我女兒品蓁



還有今天的新成員~丫黑及品瑜




到那我們就趕緊點了傳說中的鮪魚鬆餅
果然很不賴唷!
很有飽足感的一品



飲料部份就比較沒特色
而且有點小杯
我們聊的太起勁
最後都覺得好渴喔



聊天之餘大家也輪流拍照





當然也一定要抱一下品瑜囉





後來還跟丫黑去風評很好的女廁瞧瞧
果然超粉嫩的呀


















後來丫黑又轉戰育嬰室
品瑜要喝奶啦!
我跟品蓁也跟過去瞧瞧









喝完下午茶我們一行人就移到市政府的人工沙灘
就下集再收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a5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