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博開幕到現在也半年了
剩最後三天就閉幕
我竟然沒去過半次= =
不知道在拖什麼?
所以就在閉幕前的最後一個星期五
我們媽寶衝了
而且這次破媽寶團的紀錄
總共八大十小,太厲害啦!


先來介紹一下這次的團員有:

我女兒~品蓁


老班底~ audrey


我女婿QQ


終於見到面的小布



BUBU與虎仔



還有二個新認識的媽媽^^

第二對認識的男雙胞~daisy媽兩兄弟



還有很有女孩兒樣的mia^^



在進去花博之前二位同一次見面的媽媽都來了個見面禮
真的超感動的!

daisy媽的手工海棉蛋糕


還做了應景花博的主題
太強了吧


品蓁選了有花和蝴蝶的^^



另外一個mia送我們一袋小東西
品蓁在把玩中



內容物超豐富~~好開心喔!有品蓁最愛的草莓髮夾



就這樣送完見面禮想說在大門口前拍個大合照吧
才把小孩推去排排站
四週開始圍了人潮

還在橋位子時


沒一會就圍了一堆人@@


好不容易在人群散了之後才一起拍了大合照



這才開始逛花博啦!!
但是推著小孩很難逛到什麼
都是走馬看花
好不容易看到一片黃色的花海
再來集合一下小人拍大合照



還有外國路人把他的小孩也推進來= =(最右邊的)



因為圓山區很靠近松山機場
所以飛機飛過去時都會飛很低且很大聲
沒膽蓁就會一直要我抱一付很害怕的樣子
真的很膽小耶@@



這區拍完再換下一區粉紅色的花
這區開放交換小孩拍照

誰叫品蓁都不好好跟我拍= =
不是把鞋子脫下來把玩



就是不看鏡頭拍,無言啦


大家都忙著跟別人的小孩拍照,哈哈哈哈


走到一處休息的石椅區
讓小人下來走動休息一下
(其實是媽媽累了,今天人超多,一點也不像平日@@)
















休息一下再亂逛了半圈
準備要搭電梯過去另一頭的美術館了(??)
就是有分很多國家的那區
我們是推車所以不坐電梯不行
排了很久才到另一頭去~~~~
還走了一個露天的空橋,感覺挺特別的


人群的一角,真的很多人



到對面後先停在一旁換尿布的換尿布
準備睡覺的準備睡覺
準備喝奶的準備喝奶
小米媽還重溫了小小人抱在懷裡的感覺











到了這個大廣場前面,我們又放小人下來溜溜
有手工吹泡泡和我的電動泡泡伺候小人們













玩了好一會一瓶泡泡水快用完了
突然感覺到有雨滴
於是就決定打道回府啦!
出花博又經歷了一段過程
因為後來真的下起了大雨
我們每個人都推推車快跑去有屋簷的地方
然後去剛剛坐電梯那
要再搭電梯過去
經過露天空橋真的又緊張又急
也沒辦法顧老木了,先把小孩帶到沒雨的地方要緊
我還拿用來蓋的被被包住品蓁
中間也是又排隊等了好久
下雨大家都亂成一團
最後才出了花博上了捷運
到家時雨已經很小了
但我幾乎整段路都用小跑步的
真的累死我啦>"<
我的超草率初次也是最後一次花博行
就這樣劃下句點了!!!!



花博,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a5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