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品蓁的衣服又來啦
厚~~~~女兒啊  妳很會買衣服內
這樣不行喔
要省一點
(這個媽媽大概是瘋了)


這一陣子又累積了一些小品蓁的衣服
衣櫃真的放不下了
而且很妙的是
明明才七個多月
衣服已經要穿1~2歲的了
太誇張>"<


來看一下吧~~~~

很好買的蘆洲夜市
超多童裝的
這次在一間店裡買了二件
好節制啊
(因為那次媽媽自己買了四件)

鬆緊帶小草莓口袋牛仔褲


實穿照



白色下擺點點蕾絲內搭褲



又有草莓裝飾~~~



然後是之前跟雅惠去遠百逛的時候
逛到esprit kids買的


海洋系列


粉紅烏龜



也是海洋系列的



粉紅海馬^^


這系列最小號是74,但看起來好小一件,一歲穿的
所以我就買了二歲穿的86號   這明明夏天就能穿了


最後一批是我在板橋後站發現新開幕的一間童裝
拍手童裝
現在也有很多間分店嚕
新開幕全店特賣
1~6yT恤一件都89元
7~14yT恤一件都119元
我差點想全店每款都搬回家咧


桃白條紋洋裝



胸口還有一個冰淇淋^^



薰衣草紫花朵T恤



胸前的花朵圖案


哈!不要說我對拔比不好
買了一件daddys girl
跟另一件ma ma me有異曲同工之妙


白色的很清爽



以上這三件都各89元
好便宜喔
這三件都在1~6y那排裡面
我很理所當然的拿了1y的
好小件
所以通通都拿2y的囉


最後再二件

拳擊狗長版T恤
這個就是7歲的
因為1~6Y沒有這款
但為何我硬要買呢~~~~~~~~~~~~~~



因為我買了14Y最大號的要自己穿XD


小品蓁就穿成長版T加內搭
我就一般搭配囉
硬是湊到了母女裝



好嚕!快進入夏天了
去年出生的那些衣褲不用說根本穿不下了
那些可愛的兔裝啊))))))))))))))))))))))))))))
所以要再陸續購入夏裝啦
大大麻,我們一起拼經濟,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a5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