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過的好快~~~不知不覺也入厝滿一年了
好像從入厝後就沒有再寫有相關房子的文章了
這一年裡,房子也有一點點的改變
來看一下總整理吧^^


剛搬入家具的客廳~~~~



一年後的樣子
應該有溫馨許多吧!哈哈哈



大門旁的雙層櫃
上層放生活用品
下層是鞋櫃



不過這次只要介紹上層
過年前我把上層整理了一下

BEFORE


AFTER~~~呃好像沒什麼差別厚    因為東西很多咩  其實這裡也算是屯貨區啦



之前的客房(家具都還沒定位哩)



現在


近一點照


床頭
因為目前品蓁回來會睡這一間
所以會弄的比較像兒童房
還在討論要再佈置怎樣才好
我想要來貼壁貼



客房也放了一台電腦
螢幕是之前就有的
主機是去年的母親節禮物-粉紅色外殼
現在還缺螢幕的布套,也是要買粉色系的
搭配滑鼠、鍵盤、椅子、椅墊,通通都粉色系耶
電腦桌是一個鄰居丫姨給的
應該連桌面也要弄一下弄成粉紅色的才對
(電腦椅IKEA購入、椅墊大創購入)




當然啦!一年多了也增加了許多新朋友
之前入厝滿月有提到還缺除濕機和吸塵器及烤箱(OR烤麵包機)
現在也通通都有了>//////<

除濕機是婆家拿來的
因為那裡有二台
現在只剩公婆在住,所以他們說一台拿來給我們用(糾甘心)


吸塵器是老公買的


這個不用集塵袋,還蠻環保的
有TURBO很好吸,雖然我一次也沒用過XD
都是老公在吸,平常我會用紙拖把清除毛屑就很好用囉


至於烤箱>//////<
我好像沒寫過感謝文耶(該打)
是幸福人妻琪琪送我的
超級感動
很可愛的一台烤箱~~~~~但是目前尚未開始服役XD



琪琪的廚藝很好,我想她送我烤箱希望我能多多下廚
哈哈哈哈哈
我答應她要來搞一些菜都沒有
真的要好好振作了(挺)
再一次謝謝琪琪



其他的新朋友如:


松果造型時鐘(還有松鼠鐘擺)



原本我看的都是復古刻花之類的時鐘
但想到家裡也有小孩了
來一點童趣風好像也不賴
這個時鐘是實木作成的,所以質感還不錯


還有客廳角落的小方桌也有一盞檯燈



開燈的樣子
別看它小小一盞,其實全部關暗只開這盞也很亮唷
我跟老公會開這盞看電影,很有FU(IKEA購入)



零食櫃


上面除了擺飲水機就放了杯架和杯子
還有冷水壺及小品蓁回來住的話泡奶的小區域
(奶瓶就放烘碗機裡)


無牌DVD在東森看到的,老公就說買下來


有二個這種喇叭,電視二旁各放一個


那時這組很便宜,而且買還送一隻麥克風和十片伴唱光碟
來我家唱歌吧(招手)
目前用到現在都不錯用,沒挑片過哩!!!


而過完年後我去洗了一些照片
還買了相框(但那時還沒買到IKEA的相框)
一邊是放我們的結婚黃金證書


一邊又放了一個品蓁的照片及隔熱墊


還有之前買的這個酒櫃也超熱鬧的


玻璃部份共有三層
最上面那層放老公收集的酒類(還有人妻團抽到EVA的酒杯)


第二層放我的KITTY收集物和一些便利商店集到的公仔



第三層也是放我的KITTY收集物,不過大多也是便利商店或康是美換的
還有老公收集的戰士??公仔一堆>/////<


原本才想說酒類比較重要挪到最下面這層
但小品蓁一定會去拿的
所以就算了,希望那層夠強壯可以負擔那些酒


再來也是IKEA購入的懶人椅二張-黑色放在電腦房


紅色放在客廳



電腦房也多了一個書櫃
盡量找跟家裡的家具色系類似的
不過這個便宜太多了(比起客廳的那個酒櫃)
以後若買了單人床,會把這個書櫃移到旁邊
床就可以橫放囉


再來是我最愛的廚房
因為白白的好乾淨(都沒在煮咩XD)
本來瓦斯爐上還有放炒菜鍋,現在也收起來了
一次都沒用過= =



這邊新來的成員是它~~~IKEA購入的鹽罐架(上面四個玻璃小罐也是IKEA買的)


如果以後真的有作菜
這邊放調味料要拿取就很方便囉^^


最後~~~
內門的指紋鎖


小姑她家也有裝
因為老公說我們常去看品蓁都不在
所以裝指紋鎖也安全些
大門就一般的長鑰匙
內門就要用指紋開囉
前一陣子寒流來我的手很乾
每次都刷不過,差點進不了門
還要努力回想密碼,用密碼開才進的去,好煩>"<
這個雖然很貴,但我覺得真的蠻安全的
有需要的人可以裝看看



這篇打了好久,因為想到漏拍了什麼就去拍一拍再上傳
超累的,大家就多多捧場吧,哈哈哈
話說,自從這邊的捷運通了之後,聽說又漲價了
真的漲的有點不像話,目前一坪比之前我們買的時候
大概又貴了5~7萬,我們真的很想賣掉這裡去買別的地方耶
不過有屋族其實也不是太輕鬆
每個月要繳的費用好多,水電、瓦斯、第四台,這是固定的
還有三不五時又這邊稅稅、那邊稅稅的
然後也要不定期補充生活用品、食物等等的
只能說買了就撐下去吧
現在我們家的冰箱東西有夠少
我們還想拔掉冰箱的插頭哩
就飲料幾瓶、沙茶醬一瓶、馬玲薯一包、水果幾個、辣椒一盒、蛋幾顆
沒了~~~~~~~~~~~~~~~~~~~哈哈哈哈
希望有一天也能裝些肉啊、魚啊、菜的
期待吧



延伸閱讀:入厝滿月囉!http://www.wretch.cc/blog/yukotsai/84865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a5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