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想買短褲,所以又買一攤網拍了
還特別糾了姐姐的朋友一起買(她很容易被升火),哈哈

大花朵長版口袋洋


這件的長度,對我來說真的蠻長的
所以我會搭內搭褲,而不是一般的褲子
不然會覺得矮肥短,哈


之前一直在淺灰和深藍之中猶豫
最後還是選了淺灰




實品照
跟網拍賣場一樣唷
有口袋,真是我的菜呀


花朵近拍



第二件是鬼打牆的花朵長版上衣




我買的是黑色

實品照
不是我類似款買二件
是我下錯賣場了啦>< 
我看成這件是上面那件較寬的
其實這件有點合


所以我要賣掉喔
建議小M以下身材適穿
我要賣200含郵


第三件也是我最近的新歡



二件式星星上衣

實品照


沒搭背心較單調


有附一件黑色背心


難得的實穿照(我有穿褲子啦)


第四件又是一個美麗的錯誤


超CUTE的女生版唐老鴨(那她叫啥呀)
我原本是要買白色的



實品照
但是我在填單的時候
我以為白色的唐老鴨上面的蝴蝶結是桃紅色的
就選了桃紅
誰知每一色的蝴蝶結都是桃紅呀))))))))
我知道有色差,但它真的是桃紅色的T恤


所以我又要賣啦!
這件有寬一點
不算長版的
建議大M以下身材可穿
我要賣200含郵



主角終於出現了


超便宜的短褲
我超想三色都包的



但最後我買了軍綠色



前面的二邊口袋都有蝴蝶結


背面的口袋也有蝴蝶結哩


還附皮帶唷
一件才190,買不買


最後就是姐姐的朋友買的

蕾絲袖口西裝外套



她買的是黑色



實品照(袖子放下來)


袖子捲上去,蕾絲就露出來囉


最後也是姐姐的朋友買的
牛仔背心


買的是左邊的深藍色

實品照
很日系的一件背心
很女生感唷



背面還有勾織的花紋
超好看的啊


以上就是這次的戰利品囉
(我要瘋狂補文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a5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