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怕又不會用引用,所以就用連結的囉)

本文連結於此<----請點它


恩恩!奈奈的文筆超好
看了整個不是心有戚戚焉
不然就是沒形象的哈哈大笑
很讚喔!不過…我離題了
(有點在逃避自己做了這件蠢事的fu


前一波的正妹
我沒跟上
我也不敢跟
但看到正媽這個主題
不禁讓我想起前一陣子的事情
曾經我也差點變正媽耶
所以才會很不要臉的報名了”正媽”的活動
我稱自己為”假正媽”好了




好像不知從何開始
我愛上拍照
也很愛自拍
老公已習慣三不五時眼前就一閃
他常說我的相機用了五年是別人用十五年的量
(哪有這麼誇張啦


自拍時最喜歡拍的眼睛大大的
不過以前很少化妝耶
所以挑了一些時下”正妹””正媽”會用的pose囉


1.萬年不敗比”耶”篇:
a.正常的”耶”






b.有在裝的比”耶”








2.嘟起了香腸嘴篇






3.嘟嘴兼比”耶”篇





4.有閒雜人等篇





5.裝無辜篇














好啦!好像放太多照片了~~~~
我自己眼睛都花了說@@

就很突然的做ending

謝謝大家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a5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