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快發瘋啦!!!!我的照片都不見了,只剩下最後一次爆米花的照片)


一口接著一口,停不下來的美味


七月中旬我收到了二桶卡滋卡滋爆米花試吃
一種是焦糖牛奶口味
一種是九州海苔口味
拍完了外包裝、封膜和內容物後
全家就開始搶著吃爆米花了
我們先吃了焦糖牛奶口味
跟一般的爆米花長的一樣,不過取了個「蝴蝶」品種,真好聽
腰受,焦糖真的有夠香的,也有點焦焦的味道
超好吃,會一直吃停不下來~~
每顆爆米花都裹著滿滿的焦糖
我想如果我被焦糖淹沒我也甘願吧

很快的,一桶吃完了~
大家又用"渴求"的眼光看著我
想要再開第二桶
好吧!!就是要試吃的啊~~
接著我們又開了九州海苔口味
這形狀有夠可愛,圓圓胖胖的一顆
也取了個很可愛的名字叫「磨菇球」
鹹鹹的~吃下去又有一點甘甜
海苔的味道雖然不重,但是這樣也比較零負擔^^
現代人講求低油少糖~
會讓人一顆接著一顆呢

哪裡買:7-11、OK、家樂福、頂好超市、卡滋爆米花官網、網路Yahoo/PC Home/Momo/樂天購物、全省直營門市



好了,說了這麼多,怎麼都沒有一張實品照片呢
原因就是我拍完照還沒上傳照片就不見了
連第一次 DIY爆米花的照片也沒了
所以~~手邊只剩最後一次DIY爆米花的照片了))))))))))))

那,就來看看我們DIY的過程吧

第一步:熱鍋後,放入約半個鍋鏟的油



第二步:拿出預備要爆的玉米粒(剩下磨菇球)



第三步:把玉米粒放入鍋中,快速的翻炒一下



接著把鍋蓋蓋上,沒一分鐘,就聽到此起彼落嗶嗶剝剝的聲音囉



超好奇變成怎麼樣,偷偷掀開一點鍋蓋,哇!!幾乎已經爆好九成以上的爆米花了


等到完全都爆好之後,因為想吃奶油的,但又忘了先加下去= =
所以就趁鍋子還熱的時候,加入奶油再翻炒一下囉!


看!白白胖胖的爆米花慢慢變成淡黃色的爆米花了,是不是快要流口水了



最後倒進容器裡,DIY爆米花就完成啦




現在揭露卡滋爆米花狂賣700萬桶的超好吃秘密~ 就有機會獲得一年份365桶的卡滋爆米花喔! 
活動網址:http://www.popsmile.com.tw/7million/?id=2


也可以上卡滋爆米花的官網瞧瞧~
http://www.popsmile.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a5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