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到這篇口水又快流下來了>


某天姐姐問我傳真號碼,說要傳真一個表格給我
我就傻傻的給了(被賣了都不知道)
收到的表格是一個索取試用品的單子
我上網查了一下,招牌就是很有名的~起士條
原名paul的雅培米堤法式烘培
師傅也是去法國學糕點的
在法國的paul來台開店後
他們就改名為雅培米堤囉!


填好了表格傳真過去
一定要用公司名義索取唷
就準備等待宅配到手啦!
服務和速度都很快
才一二天就送來了





紙盒包裝~~還蠻有質感的



六角型的盒子



打開狀~~~試吃的是大盒的12條裝喔


單條的包裝~~~


近拍~~~~(糊掉了)



最重要的來嚕!
超香超美味很好入口的起士條要現身了~~~~~~~~~~~~

又厚又紮實的綿密口感



底部壓碎的脆餅也好好吃~~~


還沒咬的側面照



咬了一口的側面照(有色差了上面拍的照片比較接近實品色)



試吃到這個起士條真的好幸福又好開心
我很愛這類的東西
這個是偏甜味的起士,不是鹹的喔
怕太甜的人可以搭無糖的熱紅茶,很搭
下午茶來一條真是活力滿滿啊~~~~~~


有興趣的人可以打電話去索取表格
但一定要用公司名義索取唷
我們最近也要來團購這個了
哈哈哈哈哈


點我前往雅培米堤法式烘培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a5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