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為個案並非每個人均可達到)*


五月初經由熊比報好康我參加了纖Q第二代試用活動
過沒幾天就收到二大箱的纖Q糖囉


打開裡面是一盒一盒的包裝
分成四種口味:櫻桃葡萄、鳳梨草莓
第一代則是只有三種口味(少了草莓)



(一)花釀櫻桃:代謝達人






(二)香檳葡萄:超油切達人




(三)熱帶鳳梨:澱粉切達人





(四)草莓野果:燃燒達人





使用方法:



對於平常愛吃零食的人有福了
就把這個當零食就好啦
這樣就不會吃下太多有的沒的不該吃的
應該可以達到不錯的效果


裡面除了有纖Q糖之外
還有目錄及說明書
和一疊每日的飲食紀錄
真的是很用心吶



試吃心得感想:
吃了一個月想到以後沒有糖果吃了有點沮喪(誤)
不過我要說的是我吃了一陣子之後
體重竟然慢慢上升
對!妳們沒看錯
就是
上升
我都依照平常的飲食習慣和作息
甚至還加入了運動呢
而且有時候胃口還比之前好
忍的好痛苦啊))))))
有一度真的很想放棄了
我姐說我是不是吃到「增Q糖」
不過我還是把它當零食吃
繼續吃、用力吃
吃滿一個月為止,畢竟要有最正確的試驗咩
就這樣一個月吃完了
答案是:無動於衷
對於比以前更常運動和少了很多大餐來說
竟然只是持平
說真的有點失望
吃到某個階段時有接到纖Q的工作人員打來關心
我有告知她體重好像還上升的情形
她說每個人體質不一樣所以很難避免
加上這種東西起碼要吃二個月才會有成效
(小小聲:那~~可以再寄一個月份給我嗎?)


所以~~各位捧油棉呀
建議還是依照普羅大眾所說的:少吃、多動才是王道
這種東西只能當做滿足想吃零食的慾望
正所謂:靠自己好自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a5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