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儀馨妹子轉行囉
目前賣起了韓國文具
之前先在愛合購上經營
最近轉到奇摩賣場了
前一陣子跟幾個朋友一起團購的文具也到貨囉
我只能說妹子真的好用心啊!
跟著我一起來看看吧!!!


全部的東西大集合(不是全都我買的啦)



側面團體照也來一張



介紹幾個比較特別的東西

DIY收納盒(粉色)


東西就可以收納整齊囉



一些筆啊、生活用品的等等的


一些耳環架和可愛的便條紙等等


妹子很用心耶
每一種產品會再用標籤貼紙註明
讓小主購可以很清楚明確的分類每個團員的產品


而且她的價格很實在喔!
我看過有些賣的天價呀!我的媽呀!


這隻是我幫姐姐買的筆
超幸運拿到粉紅色的


實品有夠好看的啦!超可愛~~~~~


米菲頭



很實用方便的小剪刀
可以當飾品掛在包包上
但要用時候又變成剪刀囉
出外遇到什麼突發狀況很好用



好漂亮的粉紅色睫毛夾          包裝是我的菜



粉嫩又有公主風的便利貼
很可愛吧!



當然產品不只這些啦
礙於版面介紹幾樣
看我舖了一整個床就知道
還有許多要自己去逛逛才有挖寶的感覺



最後要講的是
我真的嚇到
妹子真的很搞鋼
看的出來她真的很用心想經營這一塊
還印了專屬的小袋子呀



是不是很給它粉嫩+創意
超強



掛起來有夠專業的啦!
有一度還誤以為我是妹子的員工了
客人:小姐,算帳
我:來了來了

有客人上門囉!不跟妳們多說了



妳心動了嗎
是不是也想去逛逛了呢

點我連到keyrie's創意百貨館賣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a5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