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做了一陣子家電的功課
今天爸爸帶我們去一間批發家電的地方
這次要買四樣都是有關瓦斯、廚房的
照例~
我只要便宜大碗就好
什麼多功能、自動、豪華、效果強都不必
我又不會煮飯
廚房是燒開水、煮泡麵、水餃的地方
買太好對我來說是浪費


也還好我有做功課
批發就是不一樣
聽到我們要自己做流理台
就知道算是同行啦
通通算我們批發價
最後四樣以還不錯的價格買到囉


原本我做的功課是二樣櫻花牌、二樣豪山牌
後來經過老板介紹
我們四樣都買櫻花牌,剛好配合「買櫻花、送康寧」的活動
我得到了四組康寧的盤子,一組有三個大、中、小的盤子
百貨公司要賣將近1600元,不知是真是假




1.櫻花牌熱水器
這款是很普通的公寓華廈屋外型熱水器(天然瓦斯用)
什麼恆溫、數位顯示??
不必~~~~不就是熱水器嗎?
上網找已經不算貴了
在這裡又比網路價便宜約68折
所以就買囉



2.櫻花牌烘碗機
原本烘碗機我要買豪山的
因為我娘家也是裝豪山
還不錯用
後來去到那裡老板介紹喜特麗的
好像也不錯的樣子
最後我想到如果價差不會太多的話
就一樣買櫻花的就好啦
一問之下大概貴豪山和喜特麗500~1000左右
還可以接受,就買了這台囉
有另一款豪華型,黑色配上銀色流線的外殼,真的很漂亮
不過是紫外線的,我不喜歡,再加上貴更多,所以毫不考慮

這台我買的是80公分型



3.櫻花牌除油煙機
這台除油煙機也是經過一番堅持
老公聽別人說有自動清洗的就說要買
但貴了快一倍
又看到那裡有一台很少聽過的牌子
只有一個吸煙孔,是上掀式的
吸力真的很強,可以吸住白鐵的鍋蓋
又說不然買這台,但也是貴了一些
我說通通不用
丫不然我們是煮什麼滿漢全席還是有在做油炸的生意
我還沒有懶惰到不去清理
而且之前我娘家整修時我媽也想裝豪山自動清洗的除油煙機
老板自己跟我媽說那個馬達很快就壞了
因為要比別人更常在運轉
不然比較貴他幹嘛不賺
所以我堅持不要,買這台陽春可愛型的就好了

我買的是不鏽鋼色80公分型



4.櫻花牌崁入式瓦斯爐
瓦斯爐百百款,要怎麼選呢
一樣~~~就選外觀喜歡,便宜好用就OK啦
我買了一台有專利雙環雙內焰
什麼陶瓷玻璃、觸控開關??
不用~~~~~那個不適合我啦


這台輕巧美觀的就行啦




覺得送了四組康寧的盤子就已經很划算了就給個
(第一次要大家推,很拍謝內>/////<)


大家也可以上櫻花的官網看看喔
http://www.sakura.com.tw/
(咦!我幹嘛替他們打廣告啊)


最後感謝老媽贊助瓦斯爐
感謝老姐贊助熱水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a5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