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最近大家有沒有注意到一個廣告
最新款滿意寶寶瞬潔乾爽紙尿褲上市了
廣告裡的寶寶白白胖胖的
看了就覺得很想買來用用看

剛好柔麻分享了她試用這款尿布的心得
我也上了官網索取試用包
收到後就趕快給麻糬用用看囉


我收到的是五片裝的體驗包
還有一本育兒手札,真貼心



廠商只提供NB和S號
好險S號還能用,有些版型小的S號麻糬的大腿已經會勒出痕跡來了




滿意寶寶跟迪士尼的維尼熊合作
所以每款尿布上面都有不一樣的卡通圖案喔


瞧~~~超可愛的吧!
盈心我強力推薦妳幫董仔換這款尿布啦



一定要必備的尿濕顯示
使用前是黃色的
使用後是綠色的,應該沒人想看吧



打開狀~~~



第一次打開使用時
我心想:怎麼那麼短啊?
就很像我們女人用的衛生棉一樣
有分長短厚薄
我很懷疑這樣包的下嗎?
還是不管三七二十一還是先幫女兒穿上再說


在穿的同時我是驚叫連連
不是不好穿
是太好穿了
首先腰部鬆緊的部份彈性非常好
輕輕一拉就能包覆寶寶的腰圍
再來是兩旁黏貼的膠帶
好撕好調整,沒有多餘的部份
穿起來不會太大也不會太小
最後是跨下褲檔的地方
有些版型大的,好不容易腰部調整好了
但褲檔太長,穿上褲子還好
若是幫寶寶穿兔裝或包屁衣
感覺他們的褲檔好不舒服喔
整個卡卡的
但這款不會,難怪我剛拿到打開時覺得太短
其實不是太短,是剛剛好,是之前的太長了



第二次使用情形
第二次使用時我特意隔了幾天
上面所說的優點還是都有
不是一時興起感覺的
是真的這麼好用
我已經想變心換這款了說~~~~~


使用後心得:
下一次要幫麻糬換尿布時
我拿起用過的滿意寶寶尿布
發現尿布上面非常乾爽
又是像我們女人用的衛生棉一樣
真的是瞬吸乾爽不濕黏耶
吸收力非常的好~~~~
會以為沒什麼尿尿呢
這款也是全國第一款有波紋層的尿布
果然是真的
而且不會因為已經很多尿尿了
整塊尿布就擠成一條
麻糬非常會扭動,她都已經快要會翻身了
但換掉後的尿布還是一整塊的
對於好動的寶寶來說也是一大福音啊



我用過四五種尿布的牌子
雖然麻糬都不會紅屁股
但因為麻糬肚子小、大腿胖
所以有的版型小的常常勒的她大腿都有鬆緊帶的痕跡
畢竟她有三節豬腳
甚至材質不好的還會刮的她大腿都紅起來
看了都覺得痛
可是這款新的滿意寶寶都不會
真的好好用
我打算在這段S~M號的過渡期買幾包滿意寶寶來給麻糬用啦
等大家的愛心用完後也可以直接升級到L號的滿意寶寶了
期待下一次跟滿意寶寶的相遇


號外:好康分享~~~~
現在上滿意寶寶官網填資料
就送體驗包喔
(但只有NB和S號)
詳情請看官網
點我連到滿意寶寶官網活動辦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a5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