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月來了
今年過的好快喔
12月也是我的生日月份>/////<
之前看到柔麻幫大家做閃貼
心動的我也請柔麻幫我做一個
不過雖然是我生日
但我是用我女兒的照片來做啦
有了小孩好像第一個都會想到她



成品在此

超可愛的
還有分大中小喔

小的



中的



大的




最後柔麻還來了個大放送



可以放msn大頭照的動畫照片
我女兒真的好可愛(自賣自誇)

在這裡謝謝柔麻幫我做的閃貼
我有一天也要自己成功做閃貼    
激發出我的興趣了,哇哈哈哈哈哈


也要謝謝熊比喔
因為前陣子無名都不能顯示圖檔
我搞了很久一直沒辦法從柔麻那把照片弄好
熊比幫我看了之後終於解決了
感謝啦!!!!
大家人都好好喔,愛妳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a5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