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周六晚上九點八大台
每周日晚上九點半華視
請大家準時收看

自從11月中上演了花樣少年少女後
我就喜歡上吳尊囉
他真的好帥喔
而且演的好深情
雖然ELLA打扮總是很中性
可是她跟吳尊在戲裡的互動
卻讓人覺得好搭、好登對喔
ELLA真的很可愛喔
而且搭配"花樣少年少女"的主題曲「怎麼辦」
是S.H.E.新錄製的單曲
有英國曲風的感覺
這首歌和整個MV都很好喔
http://www.wretch.cc/blog/trackback.php?blog_id=high0915&article_id=5520696
裡面ELLA有一個造型超美的啦

看,很棒吧
另外飾演南學長的唐禹哲
其實早就演過很多部偶像戲囉
而且他就是PAYEASY 陪妳SHOPPING一輩子
這三集廣告裡面那個男主角耶
我也是看了終極一班就覺得他超可愛的哩
所以我真的很支持這部戲喔
可惜的是明知他們已經拍完而且也殺青了(請自行連結殺青酒的部份影片)

吳尊 Ella 060725- [花樣少年少女] 殺青酒@娛樂百分百

我也像個追星族一樣
只差沒拼命參加他們的活動而已了
哈哈哈哈
但是真的真的很棒啦
所有"花樣少年少女"的演員們
都太棒囉~~~~~~

PS:最新一期的PLAY偶像娛樂情報誌VOL.104
封面就是吳尊 ELLA 汪東城喔
隨書還附贈花樣少年少女好MAN年曆寫真
裡面還有報導許多他們的消息及訪問
很不錯看喔
PS 2:最新一期的瑞麗美人RAY國際中文版
隨書附贈花樣少年少女2007限定版的桌曆
隨時隨地都能看到他們唷!
PS 3:麻煩看到的人知道的人也告訴我
跟我分享一下 還有哪些雜誌、書籍有他們的呢
謝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a5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