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小姑來電說要謝謝訂婚那天大家的幫忙
訂了當初我介紹她去拍婚紗照的景點餐廳:「92水鳥」
我自己也在那裡拍婚紗
後來陸續介紹容和小姑去拍
而我也是第二次去吃那裡的餐點了
小姑說有出一個新的套餐叫「92歡樂家庭套餐」
約5-6個人份,我們共7大2小,先訂了一套來吃吃看


餐點也很快的一一送上來囉


第一道:
西班牙水果聖酒


(一人一杯已經快要倒完了)

是以紅酒和水果下去調成的,很好喝喔




第二道:
辣味肉腸橄欖拼盤佐酥脆小餅



這是老公幫我弄的
所以我沒有拍到整盤的樣子
最下面那個是酥脆小餅
白白的是類似起士的東西
最上面紅紅的就是肉腸切成一片一片的
鹹鹹香香的,還不錯喔




第三道:
馬德里鮮魚丸附特製沾醬(大份)



這個我沒吃到,聽他們說裡面有魚肉,很鮮美,還有豬肉下去調和
沾那個綠綠的醬超美味



第四道:
西班牙乳酪烘蛋餅



這個超好吃的  很特別的蛋餅
裡面有馬玲薯、有煎蛋、有濃濃的乳酪
雖然只有一小塊,但吃了蠻有口感的



第五道:
精選主廚濃湯(今天是南瓜湯)



這一道湯好好喝喔
舀一舀每個人都剛好八分滿



配合濃湯一樣有奶油香蒜麵包
麵包也超好吃的
不沾濃湯很酥脆
沾了濃湯湯汁的美味都跑進麵包裡了




單獨一塊的放大版



第六道:
白酒墨魚香醋汁佐生菜



這樣照不知看不看的出來那個份量
那個盤子應該有30公分長
份量超多,好大一盤喔
服務生說攪拌後更好吃喔



我夾了一些在盤子裡近照


長長白白的是花枝(墨魚)
白白碎碎的是蛋白
紅紅四角的是蕃茄
淺綠的是美生菜
再配上他們搭的醋
整個是開胃到極點啦
好吃的不得了呢



第七道:
香烤德國豬腳附酸包菜



腰受
這一道如果可以我想一個人吃一份
超好吃的
沒有怪味
豬腳外皮酥脆、裡面的肉軟Q有嚼勁
超好吃的
搭配一旁的酸菜和擠成圖案的芥茉醬
真的超搭的



第八道:
香烤頂級小牛排。佐奶油芥茉蘑菇醬

正當我忙著吃豬腳時,上來這道牛小排,
因為我不吃牛,所以就沒有特別拍照了,
服務生在旁邊幫客人切好,我看到時是呈現一片一片(約二公分厚)
看起來好像很好吃的樣子



第九道:
西班牙海鮮飯


(拍糊了)
套餐的會小鍋一點
但每個人還是可以分到約半碗左右的份量
但我覺剛剛好比較好吃
才不會太飽
這道也是招牌,好吃喔


三年前去吃的時候
我跟老公一起單點就比較大鍋

記得當時吃的超撐



這一道沒在菜單裡
但既然端上來就喀了它

是馬玲薯混蛋黃做成的馬玲薯沙拉
這個在爭鮮也看的到
不過這裡還加了蛋黃
別有一番滋味



第十、十一道:
飲料+甜點




飲料是吃了大餐後一定要來一杯的熱茶
喝起來味道不太一樣
我也忘了是什麼茶了
但杯子小小的,還頗可愛
跟我的手指比就知道了



甜點則是焦糖蜂蜜蛋糕(有六吋)
雖然甜了點
但配上熱茶真的剛剛好
入口即化
好吃



吃飽喝足就開始拍照
我也懷念起之前來拍婚紗的情景啦!



11/22拍
這個綠色藤椅在珠簾旁邊




當初拍婚紗時也有坐喔




11/22拍的
珠簾拍過去的景色




之前還拍了一張有掀開珠簾的樣子




11/22拍的
窗邊鳥籠和藤椅也很有FU



小姑也在這裡拍過喔



一樣是招牌的大片水鳥圖



我也曾在這拍呢



我們的座位頭頂上的水晶燈



佩容在這前面拍過喔  這張超美的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karentsai&b=18&f=1539131883&p=17

(網址為佩容的相本連結)


吧台前的照片(我拍糊了)



下方的紅色佈景
小姑有拍過




我很喜歡這間的餐點和景色
外面是一片綠油油的草地
內部裝潢又是我愛的水晶燈
看了心情很好
很開心在三年多後又來一次
這裡的一切都令人懷念啊


水鳥系列一共有三間喔!
點網址前往水鳥的官網逛逛

http://www.tapashouse.com.tw/


92水鳥
西班牙時尚輕食
台北市關渡知行路92號
(02)2858-866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a5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