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篇拖了有夠久
現在終於要生出來了



使用克蘭詩毛孔管理系列
應該也快要一個半月了
目前還算滿意唷
整體給它們打個90分
不滿意的是我覺整個系列的產品太少了

先來看一下質地:

毛孔管理精華液:呈淡淡的綠色,質地清爽不濃酬

毛孔管理淨脂凝露:就是乳液啦!是一般的淺米白色,比精華液濃一點

包裝設計:這是凝露的壓頭,精華液再小一點
瓶身蠻重的,感覺會摔破的樣子



另外還有一個產品是毛孔淨脂面膜
我沒有拍,但是最近有幾本雜誌都有介紹
甚至說它很好用,可以常用喔
顏色是很淺的粉膚色,會以為有潤色效果哩,呵呵呵



這系列最後一個產品我沒買
就是淨痘筆,我覺這種東西比較常見
所以就不想花錢買囉!



評分:(最好是五顆星)
毛孔管理精華液30ml跟淨脂凝露50ml分數一樣
整體:★★★☆
就覺得沒有好到給五顆星的感覺
但是說真的讓我的皮膚變的很穩定了
最近都沒長奇怪的東西了
控油度:★★★★
比較少見到我滿臉油光了
呵呵呵呵
毛孔緊緻度:★★★
我想我這個年紀了
應該沒辦法讓毛孔小到哪去
但是有覺得好像小那麼一咪咪耶
哈哈哈哈


毛孔管理淨脂面膜50ml
整體:★★★
面膜也不錯
洗完臉很嫩
也許它也是控油的一大功臣
而且沒什麼負擔
可以常用
舒適度:★★★★
很清爽很好推但又不會滑下來
清洗很容易但也很有感覺喔



也許是因為真的不錯吧
才會讓我又去買了特惠組
因為容量都蠻少的= ="
若認真用的話很快就會用完了
但是我目前會想一直用下去的一個系列喔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a5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