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走出醫院吃完麥當勞後
看看時間還很早
因為臨時跟家莉和陳凱倫約要吃飯
剛好她們本來就要在外面吃
就約了12點碰頭
所以我就先去屈臣氏逛一下
洗髮精沒了要來去補貨
逛了一圈發現帕瑪氏的除紋按摩乳液在打折耶
用寵i卡一瓶才299
但有按摩霜和按摩乳液二種
洗髮精也看好了
後來想想不對啊!我現在買提這麼重
還要坐車去吃飯咧
不如吃完去之前公司那的屈臣氏買就好了啊
(此時還得意洋洋的覺得也不一定每件事都會變笨嘛)


於是我就坐車先過去之前公司附近
想到好久沒逛四平街啦
以前這裡是血拼的好所在
就忍不住走進來晃晃了
第一眼就立刻決定我要買一雙涼鞋
因為心裡一直盤算著要穿怎樣怎樣
不來一雙涼鞋真的不行
所以就買了平底的羅馬鞋(低筒的)


難得路邊攤皮還這麼軟



是魔鬼粘的穿脫方式喔
很適合目前的我




後腳跟是類似麂皮的質料蠻好摸的



底部是橡膠還有防滑效果
還有撫撈哇的圖案唷(不良笑花的蔣小花都是這樣縮滴)




made in 本土喔  可以放心穿它



皮料近看也蠻有質感的耶
好期待可以趕快穿它喔
(不過前提是我的短褲要先收到)


這攤一雙390元,我殺350元
其實事後也想到旁邊有一間不用殺價就一雙350,三雙1000元的鞋店
可是都買了,我想多多少少還是有記憶力減退和變笨跡象吧



逛一逛想說再來買個幾件長版T好了
因為最近覺得不是胸部太緊就是肚子那不夠寬
穿合身的又會很想吐    乾脆放給它寬寬寬好啦
有一攤很誇張耶   我以為頂多290.390的
結果竟然有980.1080這類的價錢出現
我就走掉了
來到一攤T恤都200元的攤子
老板娘幫我找了很多較寬的衣服
最後我買了二件



不騙妳們
這種不規則的寬下擺來修飾我那肥胖的屁股和大腿真的超有效




黑色金蔥黏貼的相機


第二件


也是不規則下擺
不過這件比較長
搭內搭褲就可以了
不會露屁屁




是個小女孩的人像T
人像T真的很多耶


逛完時間也差不多囉
就走過去吃飯的地點
可是一小時真的好短
我帶了相機都沒時間拍
好可惜啊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a5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