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大夥兒吃完涮涮鍋後她們也要回去上班了
陳凱倫給了我一袋孕婦用的東西
實在是"糾甘心ㄟ"


就順便來介紹一下好囉





帕瑪氏除紋按摩乳


嘿!這不是我在屈臣氏看到想買的東西嗎
也太巧了吧!
還好我沒買
陳凱倫真是我肚子裡的蛔蟲耶
(這樣說真是一點兒也不浪漫)
之前母親節屯的克蘭詩宛若新生除紋霜
後來查了網路的使用心得
有人說是產後使用比較有效
產前的話要用護理油啦!
所以我打算把手邊剩的一點點宛若新生除紋霜搭配護理油用完
就可以來用這瓶帕瑪氏除紋按摩乳了
而新的宛若新生除紋霜就放在產後急速縮小的肚皮用
防止紋路產生
這樣打算應該還不賴吧


黃色小鴨。母乳冷凍袋



辛苦的陳凱倫
恢復上班後就比較沒母奶了
基於種種因素就沒再追奶囉
(但本身的胸部還是很大的,這個我可以作證)
她知道我一心一意想要餵母乳
一來健康、二來省錢
所以把這個母乳冷凍袋都留給我



最多可以放160cc的母乳
而且還是黃色小鴨的圖案
也太可愛了吧
ivy雙子星也說過不要放棄
一開始會比較少
一定要追奶
恩!我也要有信心
看過一些報導有一個媽媽已經三年沒餵母乳了
因為一些原因她們認養了一個剛出生的小孩
為了讓那個小孩有母乳
她拿出三年沒用的擠奶器
每天空轉擠丫擠
真的被她擠出奶了
好神奇啊



還有就算量少也要很有自信的說量真多
或每天都有增加
旁人(包括家人與朋友)都要給予鼓勵
說哇!有奶耶、哇!奶真多
千萬不可以說怎麼都沒奶,bb喝不飽之類的話
這樣媽媽很快就會沒信心,也很快就不會有奶了
大概是類似大腦刺激某個部位說服自己的一種心理戰術吧
所以我蠻不懂為何有些人會阻止媽媽餵母奶的心態
餵一陣子也好啊
至少一開始都要試試看的吧


黃色小鴨。防溢乳墊



這也是每個餵母乳的媽媽都需要的



瞬間吸收不外漏,很像衛生棉廣告的台詞



幾乎一整盒都沒用耶!好開心喔,我又省了買一盒的錢



一片一片摺成半橢圓型
顏色是粉紅的,很適合我這個有顏色控制狂的媽媽



連背膠都有黃色小鴨的圖案
也太可愛了吧!
使用起來一定更開心



謝謝陳凱倫
我一定會加油的
無論是奶還是其他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a5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