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九月中就開始策劃的台中一日遊
一轉眼也到了
早上十點出頭小碧來接我
買了麥當勞早餐
就上高速公路
結果一高不知在塞啥
一下有小事故
一下有車拋錨
真是的
走走停停終於在11點半在新竹接到了小雅
又繼續上路往台中前進
在路上我們還是有用KITTY衛星導航
不知到哪一段
怎覺得KITTY都不說話了
很怕是不是壞掉
正在疑惑時
小雅說:因為她是無嘴貓啊~~所以不會講話

哈哈哈哈哈
小雅妳好幽默喔
是新的梗耶

給妳記嘉獎一筆



往台中的路上就比較不塞了
很快的在12點半左右就到台中的統聯站接到了夏茵
立刻往清水出發



第一站就要先去填飽肚子
在網路上看到有人介紹清水有二家米糕很好吃
剛好我抄到了其中一家的地址
嘿嘿嘿~~我的kitty衛星導航算是順利的帶領我們到了這間


(另一間有名的叫阿財)


快一點半了人還是很多耶


要慢慢排隊
於是我們就二個人先佔位子
二個人爬隊買吃的


還好也不算慢
買好了就端回位子上開始吃囉


(還有三碗湯沒入鏡)

吃後感想:我覺得還好耶!因為糯米有點硬~~不是Q軟的那種
料還不錯吃,也不會很少,只是有名在他們自製的醬料
我們吃起來覺得也是普通,還可以啦


推薦指數:★★★☆



吃完之後就往第二個點:梧棲漁港  出發
一樣是衛星導航帶我們到的
透中午的天氣好熱呀
先隨意的逛逛    有一處很像涼亭和一些沙灘的
因為中午太熱所以沒人
大家都擠到漁港去了
我們就在涼亭坐一會
還拍了很多照




其實這樣愜意的感覺也不錯




坐了一會有人提議去漁港逛一逛
沿路看到有小朋友在吃冰淇淋
因為太熱了
讓我們也打算先來個冰淇淋再說
結果每個人拿到都想先拍照
天氣熱冰融的超快的
就用最快的速度把它解決掉了
因為不餓所以也沒打算吃海鮮
逛了一圈我跟小碧買了旗魚鬆
看起來好好吃



然後就去買烤魷魚



四隻一百~~~比台北便宜




我在外面還是在當會計~~哈哈


我們的魷魚烤好後我叫他幫我們切一切
他竟說現在人很多沒辦法
我就說那至少幫我們其中一隻切一切
因為有人戴牙套沒辦法咬


(拿別人的整隻魷魚入鏡的洪小雅)



吃完發現時間也太快了吧
竟然快四點了
那也差不多要出發去高美了
準備去看美美的夕陽





之前上網查到有高美玫瑰園
愛當丫花的我這次也不能錯過囉
可是夏茵爬文時說好像已經關了
但我們還是不放棄
導航裡還有高美玫瑰園的資料耶
於是就把一切交給了導航
果然開到一處很偏僻
但是已經看的到風力發電的地方
繞丫繞的都找不到
嗚嗚嗚嗚  看樣子是真的倒了
結果路愈開愈小條
導航一直帶我們走好小條的路@@
竟然走進死路是人家的庭院了
只好再繞出來

一繞出來就有一群人圍住我們
哈!是一群歐巴桑啦
我們才搖下窗戶
他們就立刻跟我們說高美濕地的路線
超熱心的
我們也順便問了高美玫瑰園
其中一個婦人說:妳們若三年前來就還看的到啦

靠~~台中縣政府的觀光網站也沒更新
真爛耶!
竟然三年前就已經倒了~~~~
所以也沒辦法
就繼續前往大家期待已久的高美濕地囉
GO~~~~~~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a5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