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道別了那群熱心的阿桑後
我們就趕緊出發去高美濕地
不然怕看不到夕陽啦
好險
繞一繞很快就到了耶~~~~
這邊竟然還規劃的很完善
猴塞雷
停好了車~~大家開心的換上拖鞋
不過~~拍謝!我不知在健忘啥
忘了通知小雅要帶拖鞋啦
sorry
所以我們就去前面的攤販買拖鞋囉
結果我被一個小桶子吸引住
裡面還有二隻工具
這樣才70元耶
老板的女兒還跟我說可以去挖蛤仔和西施蛤
我就買了


趁著天還沒暗
先拍了幾張照片



然後我們就下水啦


先慢慢的接近
然後一直往前走
可能因為是退潮
所以水退到很後面喔



看到夕陽了
就先拍了幾張



好美喔~~~~~~~~~~~~~~~~~~~~



然後我就跟小碧就地蹲下開始挖
想說看看晚餐能不能加菜


妳們問我為何要戴墨鏡喔
因為風超大
我的眼睛很容易跑進東西
而且我的手忙著玩
也沒空拿下來了
就算嚕




大家瘋狂的跟夕陽照
照完就繼續挖
好好玩喔~~~~
而且有種回到童年的感覺
我真的放鬆了



其實沒有玩很久
想到還要趕回台中跟其他人吃飯
就沒再多待囉
而且一轉頭好多人都走光了@@
上了岸把手腳沖一沖就上車往回走
小雅要趕回新竹看書
就設定先載她回中港轉運站坐車
結果我們只是設定距離最短
導航卻一直帶我們去走小路小巷
好可怕喔暗摸摸的


再不然就是導航講的路
開一開前面在施工
對啦!也不能怪它
導航也無法測到在施工
我們轉了個方向
他就一直說偏離行程
整路一直偏離偏離~~~~~真爛
最後終於還是進到了台中市區
但看看時間也來不及了
就跟麗莎和小欣聯絡一下
決定改到最近的逢甲夜市逛街吃東西


順利的將小雅放在客運站後
就先跟她道別
我和小碧夏茵又繼續往逢甲的路上
其實也蠻快就到了
開始要找車位
這時小欣到了~~~~我們還沒找到車位
麗莎剛好離開這區要再過來了
我們還是沒找到車位
而且導航又開始了
一直帶我們去走小巷
很小條的巷子
快被它氣死了



所有附近的停車場不是大排長龍
就是客滿不准排隊
又繞了好久~~~~~~小欣說晚一點有事要先走了
跟麗莎聯絡想說她是孕婦   也不要來擠了 而且怕太晚
所以也約了下次再見面
於是我們三個說都來了
不下去逛逛不爽啦


終於在繞了應該有快一小時後
我們找到了一個私人的停車位
計次的   一次80~~~~也還ok
而且走小路也不會很遠
超開心的~~~~~~~~~~~~~~~~~~~~



但愈往夜市才發現
人真的爆多
有一種跨年的感覺
幾乎是很緩慢的移動
我們除了要透透氣會去幾間店看之外
其他也是跟大家一起擠
左邊一排賣吃的我們連想過去排都不想
因為人真的太多
小碧說想吃烤馬鈴薯
我想喝金桔檸檬
最後我還是使出歐巴桑絕招


「硬擠」


先看準某二攤似乎人不多
然後橫向的擠過去
其實說個抱歉、不好意思
他們還是會讓的
幸運的是小碧的烤馬鈴薯不用等
而我們的飲料也等了一個人後就輪我們了
好開心喔
然後再要擠回去又是一門學問了
因為過來的人跟我們不同方向
當然啦!歐巴桑是不會管這些的
鑽縫隙擠過去就對了



看了幾攤衣服沒什麼購物慾
結果逛了好幾間鞋店
發現一間還不賴的
前面很多零碼的一雙150二雙250
超便宜的~~~而且不會太差
要不是我想買包鞋
很多涼鞋、露指鞋都不賴耶
我跟小碧就一人買了一雙
這樣一雙才125
(照片後補)

付錢時我往裡面走了一下
看到令我震驚的事情
我發現在四平街跟稜媽媽一起合買三雙一千的鞋子
在那裡只要290
還有之前去逛四平街都有在試穿的鞋子
也只要290
想想真的很不甘心
就又挑了一雙也很好看的
(照片後補)
好棒喔




逛了一圈也沒再買吃的喝的
也沒有戰利品了
很理智吧~~~~~~~~~~~~~
走出來外面時看到好幾攤都有賣的七彩LED燈正方型鬧鐘
(照片後補)
剛好我一直想要買一個鬧鐘耶
會一直變色   有七種顏色    像小夜燈一樣
有些是素色
有些上面有圖案
怪了~~~~~~~~`草莓招誰惹誰啦
竟然草莓款式特價一個一百
我們三個就一人買一個囉

差不多也要往停車場的方向走了
途中小碧又買了可愛鑰匙圈
然後經過東海雞腳凍
我們又忍不住進去買了幾盒當伴手禮
最後我又買了一盒蒸餃後
就真正的離開逢甲夜市了



牽了車又送夏茵去中港轉運站坐車
我們決定回程走二高
速限快   而且比較沒車
果然十點五十才上龍井交流道
一路順暢



不過太暗也有點恐怖
有一段原本前面還看的到二台的車尾燈
聊個天突然前面也沒車
後面也沒車
嚇死人了~~~~~
小碧還說:等我啊~~~~
然後就踩油門一直衝
當然我們都是安全駕駛
不會超速的啦



一路上都沒有停下來休息喔
終於在快12點半時進入到三重了
一下子又回到了台北
早上十點半出門
晚上12點半到家
這個偏離行程的14小時台中一日遊
順利開心的結束了
辛苦小碧
應該開了有三四百公里
謝謝夏茵、小雅陪我一起玩

這次沒見到面的惠子、麗莎、菲菲、小欣、家卉.....
下次一定要約到妳們



有機會再見囉~~~~BYE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a5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