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新聞說又有颱風要來了
天啊)))))))別鬧了
今天是丫莉訂婚耶
早上起床也不敢賴床
只先上了隔離霜換了衣服就先去丫莉家
去到她家新秘已經快幫她化好妝囉
頭髮會等到我們九點半去飯店再弄


我看時間還充裕
就先幫自己化好妝
後來丫莉的二個姐姐因為天生麗質啦
很少化妝
我就下海....喔不不不  我就不怕死的幫她們二個化一下囉




弄的差不多我們就出發去飯店了



因為儀式要在飯店舉行
所以大家都在等新娘弄頭髮
陸續丫莉的親戚要來觀禮的人也都到了
飯店因為有配婚企所以完全不用我們擔心
真不賴






(叫新郎不用太早來及我堅持的波濤胸湧)



沒有什麼禁忌習俗也不錯
不用一直趕趕趕、急急急的
男方大約接近11點時到了飯店先就坐、擺聘禮及六禮
我們這也差不多了
由丫莉的阿姨兼乾媽牽丫莉奉茶






收到紅包囉(我收走了,因為我負責背丫莉禮金以外的紅包和貴重物品)


再來就是戴戒指


小倆口非常順利且溫馨的戴完戒指(因為很多長輩所以大家很冷靜)


然後雙方家長交換聘禮


再來是叫小男孩吃雞腿(雞腿也是飯店準備的唷)



完畢之後,儀式也告一段落啦!


就開始了一連串的拍。拍。拍。拍。拍



當然,在這之前我已經先去把新郎新娘的六禮聘禮收好拿去新娘休息室放了
(放心,我很專業的)


正當大家拍的不亦樂乎時
我發現不知不覺也要到了宴客時間了耶
而且陸續有賓客到場了
新人還在會場周旋拍照
我趕緊把丫莉叫進休息室
準備換進場的造型囉



換好囉
我看時間差不多
也該進場了
就先去位子坐了



有婚企真的蠻方便的
流程都會安排的很妥當
新人不用擔心下一步


開場前大家先看了丫莉和艾瑞克重逢的msn對話
(不過這時音響出了點問題,丫莉辛苦弄的音效:鐙鐙鐙      沒有出來耶



看完了重逢
就是新人出場了
飯店的流程簡潔不拖拉
新人走過紅地毯上了台     倒香檳


雙方家長也上台
跟大家敬個酒    就開桌了



吃到第三道    要換下一套衣服和造型了

我又飛快的鑽入新娘休息室
火速幫忙新秘換好禮服
(我不得不說我貼NU BRA的技巧又進步了,我還幫丫莉重貼耶看光光)







弄好了   準備第二次進場




不過呢    這次不一樣喔




新娘在休息室等新郎



新郎在主持人一聲令下
唱起了劉德華的「婚禮進行曲」

丫莉指定的橋段   哈哈哈哈哈

結果音響又沒配樂了   雖然艾瑞克聲音好聽    但清唱真的會小冷耶



這時門打開    新郎去牽新娘過來
我覺丫莉好像有泛淚光耶



這次是上台玩小遊戲
先看了新郎新娘雙方的成長MV後   再從裡面問三個問題
答對了有高級巧克力禮盒耶
(丫莉,我跟凱嘉都抗議妳怎麼選這張放進去啦)




玩完了遊戲又繼續出菜吃東西
然後就敬酒囉
不過都沒人整新人們
遠在大陸的凱嘉一直問我為什麼為什麼
快被她笑死了


這間飯店的菜色都不錯
(當然,我有來鑑定過的,哈哈哈哈)




到了後面幾道,男方先走
不過艾瑞克爸太客氣    搞錯啦!
吃完魚再走嘛!
因為上一道是鰻魚油飯(超好吃)
服務人員提醒男方說下一道就是魚囉
艾瑞克爸就說那我們走吧
不過大家笑笑就過囉
很多事就是這樣
沒禁沒忌  也不錯耶




這時丫莉要再去換送客的造型囉
新郎出去繞一圈後也回來
到時會跟丫莉一起送客


(最後一個造型)



我們幾個朋友群留下來收拾善後
新娘也妙
一送完客就進來新娘休息室快速的踢掉高跟鞋
脫掉禮服,換回她的便服
打包的打包、載走的載走
沒二下東西都收完可以退場了



後來因為音響的關係
飯店說再擇期免費招待一桌
(這個星期日我要去吃囉)
也算是有誠意解決囉!
開心最重要啦


大夥一起出了大門
沒下雨耶
這是老天爺在幫忙嗎
讓我們順利開心的完成了丫莉的訂婚大日子


丫莉要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a5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