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今天難得在家上了msn
遇到洪小雅
她說要用我的一篇網誌做flash作業
我說好啊~~~妳要用哪篇
她找給我看之後
就出現了這段對話:

ychung~ 說:
我要把圖用好
ychung~ 說:
有flash的軟體
☆肉腳celia毛燥小妞蔡小修★ 說:
喔喔
ychung~ 說:
把圖弄好
ychung~ 說:
再丟到flash去編輯
ychung~ 說:
 這樣
ychung~ 說:

☆肉腳celia毛燥小妞蔡小修★ 說:

☆肉腳celia毛燥小妞蔡小修★ 說:
妳弄啊
☆肉腳celia毛燥小妞蔡小修★ 說:
我要幫忙什麼嗎
ychung~ 說:
現在很晚了啦
☆肉腳celia毛燥小妞蔡小修★說:
喔喔
ychung~ 說:
我用到來可能名(我:)
ychung~ 說:
可能名(我:)
☆肉腳celia毛燥小妞蔡小修★說:
呵呵
ychung~ 說:
可能名(我:)
☆肉腳celia毛燥小妞蔡小修★ 說:
妳幹嘛
☆肉腳celia毛燥小妞蔡小修★說:
卡針喔
☆肉腳celia毛燥小妞蔡小修★說:
 笑死我了
ychung~ 說:
我是怎樣
☆肉腳celia毛燥小妞蔡小修★說:
我快要笑死了
ychung~ 說:
可能明天了啦
☆肉腳celia毛燥小妞蔡小修★說:
妳不需要打完好嗎
ychung~ 說:
厚~
ychung~ 說:
手殘
☆肉腳celia毛燥小妞蔡小修★ 說:
妳加個天就可以了
☆肉腳celia毛燥小妞蔡小修★ 說:
不然以我聰明的頭腦也想的到妳要說啥
ychung~ 說:
呵呵
☆肉腳celia毛燥小妞蔡小修★ 說:
我要來寫成網誌
☆肉腳celia毛燥小妞蔡小修★ 說:
我一直笑
ychung~ 說:
寫啥
☆肉腳celia毛燥小妞蔡小修★ 說:
寫妳的這件事
ychung~ 說:
好好好
ychung~ 說:
去寫
ychung~ 說:
我也很想笑
☆肉腳celia毛燥小妞蔡小修★ 說:
超爆笑的
ychung~ 說:
對阿
ychung~ 說:
很白癡
☆肉腳celia毛燥小妞蔡小修★說:
我還要把對話貼上去
☆肉腳celia毛燥小妞蔡小修★說:
 笑死我了啦
ychung~ 說:
ok啦
☆肉腳celia毛燥小妞蔡小修★ 說:
那妳還不睡
ychung~ 說:
反正我被笑也不 第一次了
ychung~ 說:

ychung~ 說:
我要去用衣服
ychung~ 說:
你去寫網誌吧
ychung~ 說:
晚安囉
☆肉腳celia毛燥小妞蔡小修★說:
好啊
☆肉腳celia毛燥小妞蔡小修★說:

ychung~ 說:
妳也早點睡啦
☆肉腳celia毛燥小妞蔡小修★ 說:
ok啦
ychung~ 說:
晚安
ychung~ 說:
估奈
☆肉腳celia毛燥小妞蔡小修★ 說:
估奈




我看到那幾行還是一直笑
停不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a5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