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陪智莉挑拍照禮服
很快的
這次陪她挑婚紗照片啦
事前問過智莉並不傾向加挑
所以一切先以基本組數為主
這樣有人扮白臉有人扮黑臉比較好
(事實證明沒人理我們有沒有加挑)

依照我的經驗先看臉部表情
不滿意的~~刪
輪過一遍後再看肢體動作
不滿意的~~刪
最後是看週邊有沒有怪東西出現
修不掉的~~刪
但也要注意到排版的問題
動作不要太跳tone
盡量是有一致性的
看起來才不會太突兀
每一套的組數不要差太多
平均一點比較好

結果我們好像不到二小時就挑好了
還包括挑謝卡、桌框、放大框、簽名簿等等的照片哩
很快吧~~~~

智莉的準老公還問了婚紗公司有沒有認識的喜餅店
看能不能問到較優惠的折扣
看他們一步一步的準備結婚事宜
我又再一次回到自己二年前在準備東西的時光裡了
夫妻倆一邊送我回家
我一邊交代了一些丫撒不魯的事情
哈哈哈哈哈哈
我號稱是智莉的婚顧啦


回到家老公說婆婆在問我是不是很喜歡婚顧的工作
因為一些朋友的婚禮事宜我都有插到手
還說如果喜歡的話乾脆做婚顧算了
至少也比較開心  是自己有興趣的工作
(因為婆婆常聽我抱怨工作量多又晚下班又沒加薪
說真的婆婆讓我自己選擇我喜歡的工作我很開心
但這份工作我現在投入似乎有點晚了
我也會害怕我現在換跑道會不會太慢
不知道自己能不能犧牲沒有假日的生活
很多事情都要顧慮到的
我想 我還是玩票性質幫忙身邊的親朋好友就好了吧
除非真的有那個緣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a5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