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EFORE

AFTER


先說喔看到照片希望不要嚇到大家啊
話說好久以前姐買了一隻像梳子的東西
猛一看有一頭裡面還有刀片
原來是削頭髮的耶
再說今天洗完頭後也只是晚一點吹頭髮
ㄊㄇㄉ瀏海就彎的跟什麼似的
搞的我超級不爽
但是基於結婚要做造型和七月要看日子剪頭髮
一時之間也不知怎麼弄它
就想到那隻梳子
大膽的來處理一下我的瀏海了
當然啦我是無師自通
所以稱不上”造型”
不過弄完了至少型我還可以接受
我終於敢出去見人了
大家看看有看出不一樣嗎?哈哈哈
原來的實在太長了
看了有夠討厭的啦~~~
PS:剛洗完澡素顏,希望大家真的不會被我嚇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a5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