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月中老公去大陸出差後
就陸續有回板橋娘家住
這星期住最久
會住一個禮拜再回蘆洲
不然沒相機說真的超級無聊的

昨天因為身體不舒服休假在家
媽媽買了一些麵包回來
我隨手拿了一個椰子麵包
哈!好像愛心


剛出爐的 好好吃喔

閒來無事 姐姐男友的相機放在她這
就照了一下我的腳


一片黑青
裡面拉傷 我也不知為何有黑青耶
懶得再包起來 所以就放任它這樣出來見人了


再一個星期多老公就要回來了
一個月還真長呀
雖然很自由 可是想想我也沒幹嘛
跟朋友也只有聚一二次而已
不是在板橋
就是要去奶奶的法會
也是因為這樣所以不好意思一直亂跑

預計3/14請半天去接機
3/20要出 也是要請整天的
還有一天半 要用在哪兒呢


好像很久沒去戶外玩了
前幾天跟老公在講skype時
他說他同事又在約五六月要去新竹的馬武督
94年9月有去過

不過這次不是住獨棟小木屋了
要住二人的雅房
也比較貴~~~難得的是老公還答應了
我是隨便 所以也沒意見囉~~~



把姐姐男友的相機借回家
剩的這一個星期至少可以寫點網誌
我主要是要寫保養品和彩妝的收納
沒相機真的萬事難呀
哈哈


天氣變的比較好了
心情就比較好
大家一起迎接春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a5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