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買完我跟凱莉一起走到捷運站
就先暫別囉
上班又能見面了,ㄎㄎ

遠遠看到ivy二個還相視一笑
(別誤會我們沒別的性向)
然後就先一起去吃飯
又到了上次想來沒開店
後來和小雅有去的「小窩」
這一次我點了之前看到好像好好吃的義大利麵
料多味美實在
我還想說以後就老地方吧
每一個菜色都換一次來吃吃看好了
哈哈

聊了好一會兒東西也吃的差不多了
記得不知怎的聊到卸眼唇液時
ivy說歐萊雅的便宜大碗又不錯用
可和蘭扣的相提並論呢
我之前用的媚比琳好油
眼睛整個霧…就賣掉了
聽到她說很清爽就放心了
這時我們的心都飛到那些美妝店了
就決定去逛一下
先進到屈臣氏去
剛好歐萊雅的卸眼唇液第二件75折
買二瓶平均下來一瓶約262左右喔
ivy人很好也帶了一瓶跟我一起湊呢
嗚嗚我都遇到好人,真讚


幾個開架式有打折
不過沒看到想買的
因為該有的都有了
化來化去都化那幾個顏色
繞了一圈ivy推了一隻integrate的眉筆說很好用
依稀記得草莓好像也有推過這隻
這二個美妝達人說好那就是一定好啦
剛好我用了許多隻去的惹我眉筆
真的惹到我了
非常難削
不知削斷了幾捷去了
火大
所以決定換掉它了
就帶了深咖啡色的眉筆
上了樓ivy買了眼藥水
還討論了許多眼藥水及護髮產品的心得後
我們就下樓結帳了,好厲害呀
結果看到貼著海報寫滿399化妝保養品就送面膜
我們還先討論要挑裡面有二片的那個贈品
但店員卻只告知我們是否要加購79元會有另一款的面膜
卻沒說會送???
然後ivy就說我們要滿399就送面膜的那個贈品
店員才說喔…然後拿了我們要的
氣耶!若我們沒說她不就這樣算了沒送我們嗎
哼哼~~~~

結完帳我選了美白那片、ivy的是緊緻之類的
還不錯耶!比加購79元還爽,哈哈




然後她說要去前面的雜誌風看一下
日雜大多都有送贈品
她想買的那本有送保羅和喬的正品保養品一瓶耶
結果賣光光…很難找到有賣的了
繞了出來我們在很短的時間內決定走一趟美華泰
因為美妝對我們來說都太重要了,哈哈哈
經過一間舊式的美妝行時
看到有擺許多特價的東西
於是我們就進去看一看
剛好有看到小雅在化新娘用的某牌眼影
好險沒有比較便宜,大約貴10元
然後ivy買了一個烘罩才99元
走出來時我看到kiss me的唇蜜包裝很美一隻299
又很怕美華泰賣的更便宜所以決定先不要買
逛完美華泰再說囉!!!!


西門町的美華泰改的很讚耶
超多超多有進來台灣的開架式品牌
還多了許多很新的比較沒人聽過的日本藥妝品牌
ivy就介紹了我其中一個
單價雖高但感覺就是很高檔
我還不知有這個牌子呢
妳不知道的可多著呢)
我原本是想要找丸三化妝棉的
但又被掃空了
就只好作罷
不過看到一系列Q版公主包裝的面膜
就想買來用用看
(不是美肌一族喔那太貴了)
盒裝的平均一片約20元
單片包裝的一片要29元
可是單片的可以用很多口味啊
盒裝的就只有一個口味
而且只是想玩看看啦!
因為起先ivy不想買,哈!她覺包裝看了就買不下手
不過最後我們還是買了
我買了四片來用,沒意外的話希望明天能寫心得囉!
(我還叫她回去要交報告,自己還不是拖了好幾天)


然後看到她之前無意中發現的好用便宜蜜粉
我看到有亮粉後也買了一盒
才一百多元啊
另外在屈臣氏買的卸眼唇液在美華泰要289
很幸運沒買貴呢!
我們又看到juju系列都很想買
最後她推了一瓶玻尿酸化妝水
批發價是315元,就馬上買囉!


在美華泰沒有一二個小時真的出不去
但我們用最快的速度逛了一樓
因為也蠻晚啦!準備要回家了!
下次再多點時間逛好了,呵呵呵

對了!在舊式美妝行看到的kissme唇蜜
美華泰賣399之類的價錢
我應該要回去舊式美妝行買的
不過最後…還是作罷了
沒想到我也有理性的時候呢

很妙的是滿500還送GATSBY的洗面乳
哈!那不是髮妝品嗎?
丟給老公洗好了,哈哈哈哈哈

希望下次跟IVY出來還能聽到更多好康喔
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a5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