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上班後就一直覺得自己不像個OL
再加上並沒有瘦下來的跡象
讓我非常灰心
深深懷疑起自己的穿著打扮
所以最近買了好多雜誌
慢慢會來介紹喔
(因為要拍好多照啊)



首先第一本是RAY


幾乎是沒考慮就把它帶回家了
而且去康是美買還打8折喔
便宜許多了(那為何後來沒去康是美呀)



廣告有:最近狂打的心機唇蜜



直接跳入正題
開始介紹裡頭的單元吧

這篇:夏季熱門款、初秋新款
很不錯喔!
雖然有的牌子台灣沒有
或是價位不可愛
但可以發揮挖寶的精神
四處去逛逛找相似的單品也可以喔




看到這頁很多蝴蝶結淑女上衣了嗎
但我還是不習慣穿這麼成熟耶






細條紋下身單品,雜誌建議購入的單品
我有喔!在介紹我買的上班服時會看到





還是很多襯衫式的洋裝
但我太矮,也不適合穿





寬袖一字領荷葉袖的上衣今夏真的出很多
但長領上衣???
感覺像POLO衫啊!怎麼穿出淑女呢!




恩恩!薄透空氣感上衣也好多…
不外乎蕾絲、絲綢、紗質的質料
很飄逸喔~~~~




唉!裙子是我當OL的痛
因為很難買
第一又不能太短
但是太長我穿起來又不好看
太辣的不適合穿去公司
太休閒的也不知如何配
所以我沒有這類的裙子
誰能告訴我哪兒買呀






這個~~~~~我知道哪兒有喔…
就是我最近狂買上班衣的那一間就有了
是哪一家呢?等我介紹我買的上班衣就知道啦!
哈哈哈哈
但是我不會買,因為穿起來一定不好看的啊!




字反光了,別介意喔!
但是像這篇這類型的衣服,我不愛耶
我不喜歡假二件式的針織衣




哇!這頁的衣服
可愛可愛…我喜歡
有點娃娃裝,但又不會太裝可愛
反而可以穿出浪漫氣息呢



好看吧





這頁的我也喜歡
我喜歡這種棉的舒服的




中間那件黃的我就有類似的喔
也是到時候會介紹啦
哈哈哈哈





亮色系的洋裝
很多我之前一直在找的平口洋裝
但台灣好難找喔
嗚嗚嗚


都很好看耶!
有股衝動想請人從日本買咧
哈哈哈哈哈哈


衣服介紹完囉
再來是一些雜七雜八的




我一直很想買的滕包
但是感覺夏天都要過了
還是沒找到喜歡的
所以……算了





看了這頁…都好心動
好多小東西
卡哇伊內~~~~~~~~




超多鞋子的
但是沒心情看
因為現在上班穿太高搭公車好累喔>"<




嘿嘿…最下面的熱控錠
好親切喔!
我有耶





好看的化妝品們
都是很熱賣的喔



好多好多喔
看起來都很好用的感覺
嘻嘻




這個眼影也很讚
但我想很貴吧




秋妝~~~~~~
中間那個單色眼影應該不會很貴才是




MJ的新品

下面那個唇蜜包裝好好看喔
台灣一定很晚才會進
明年沒進的話一定要去東京買
哈哈哈哈




放了好多照片
可是我不想介紹了耶
很不負責吧
因為我的評語都那幾句啊
所以大家去看相本或是租OR買來看就好囉



以上
是我的不負責任報告
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a5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