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手邊的這台SONY-P9相機
轉眼間也用了五年了~~~~
好快喔.....
我已經數不清它幫我拍了多少照片
真是辛苦它了
因為它也算是「機瑞」了
所以最近有慢慢在看別台相機
看看情形如何過一陣子也許會換
還不一定啦!
所以先把看中的幾台相機的外觀來做個介紹喔
(下次再介紹功能)

1.SONY-T10

有夠美的美~~~
粉紅色的超夢幻啦

夠大的螢幕吧



2.SONY-T50
觸控式的面板讓我很心動
紅色也蠻好看的


但SONY就是貴啊~~~~~~~~


3.FUJI-Z5
最近很紅的桃紅機


也讓我很心動

請來之前也是代言FUJI-F31FD的日本名模蛯原友里繼續代言喔

很紅的蛯原友里代言過很多產品喔
像日本的麥當勞、資生堂心機彩妝和安耐曬等等

同款也是有粉紅色的喔!妳也心動了嗎~~~~~~


以上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a5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