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覺得我鞋子沒有很多耶
數一數也還好
太多人比我多了啦
而且我常常在丟鞋子
可能是因為款式蠻多種的
所以感覺很多吧

現在就來介紹一下
最近買的三雙新鞋子吧
所謂最近呢!就表示今年才買的
就是這二個月以來的鞋子戰利品
這樣,應該還好吧

第一雙:淡紫淺口蛇紋鞋

這一雙蠻便宜的
大概三百多元吧!
穿起來有OL的感覺
哈哈哈
但我覺得蠻適合春天的

側面照:

鞋跟大約4-5公分左右
還OK啦!
我的鞋大部份都是這個高度
有機會再秀給大家看囉!

第二雙:金色露趾超高鞋

這一雙大約買450元左右
因為最近很愛金色的東西
金色的鞋子、金色的洋裝
呵呵呵呵
但是~~~~~~~~~它好高

側面照:

我真的不素故意的
因為沒看清楚咩
但是穿起來蠻穩的喔
不會跌跌撞撞的
而且,又是款適合春天的鞋啦
(哈!要學我的快去買呀)

第三雙:不淑女型咖啡銅環靴



這一雙其實有點不符合我的風格
但是照片看起來很淑女耶
(那個模特兒還比我瘦咧)
也許下次穿出來看看
會比單單看靴子好多了吧


不過跟和鞋頭是最近比較流行的 呵呵呵呵
給自己的藉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a5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