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四我婆婆請我陪她去看醫生-掛心臟科
為什麼呢
因為星期二晚上我們在樓上
我還在看電視
老公去睡了(大概11點多吧)
我婆婆在樓梯叫我老公的名字
我回她說他在睡了耶
她就說喔睡了就算了
我問她怎了
她說她要去醫生
我想說這麼晚了耶
後來她就走掉
過了一會我就聽到她跟小姑一起出門去
搭計程車去看病
我等到三點她們才回來
因為也晚了就沒問
隔天我跟老公講
我們一起去問婆婆
她說昨晚她例行性的量血壓
結果高的竟然195
她就嚇到(她很怕她會中風)
但她並沒有任何的不舒服
她就先吃了顆降血壓的藥
過了一小時再量還是一樣
就想去看醫生比較放心
所以那麼晚了她是掛急診的
而且因為她會緊張擔心
所以到醫院醫生幫她再量一次血壓時
又升高到215
超可怕的
醫生就問她有在吃降血壓的藥嗎
她說有,是家裡附近的醫生開的
那個醫生才建議她先檢查個心臟看看
因為吃了降血壓的藥沒降下來
怕是沒有對症下藥
又是冬天很多心血管疾病的人
凡事小心為妙
我想她一定一直坦特不安吧(忘了怎麼打那二個字)
因為心電圖和抽血檢驗一星期後報告才會出來
其實真的從年輕就要顧身體
雖然說飲食這方面講一講幾乎什麼都不能吃了
但是能注意的還是注意一下
老了真的很多毛病
去到醫院滿滿滿滿滿的老人
真是
大 家也要注意家中的長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a5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