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起床
大家都知道是要回去的時候
把握時間吃了最後一餐有草莓的早餐
先各自回房做最後的確認
之後我們就CHECK OUT離開飯店了
因為今天一樣蠻熱的
就不想拖著行李走太遠
就近的地下道就給它走了下去
還以為走對了,才抬一次行李箱下來就是平地了
可是彎來彎去怎麼一直不對呀
我們在最後一天迷~~路~~了
可是也沒想到被我們誤打誤撞找到了姐說很好吃的麵包 店「中村屋」


把握時間買了咖哩口味的之後
也順便問了路人看車站怎麼走
最後是一個阿桑很好心的帶我們走
還指路給我們看
這才終於讓我們找到了往上野的車站
買了車票還要拖著行李上車


到了上野先趕緊去買往機場的車票
這才拖著行李想去寄物櫃寄放行李
沒想到都滿了
只剩下一個小的,就把能擠的都擠進去
只拖著我跟蛋那二個最大的去逛街

那裡有一條很像台北迪化街的感覺
賣很多吃的名產和批發的衣服鞋子
也有很多間藥妝店喔
想當然我們一定是衝進去做最後搜刮的啦
後來發現這裡的藥妝店有些東西 都比新宿和澀谷便宜呢
因為屬於比較鄉下的地方
可是因為種類不多
貨源沒那麼齊全,所以完全是碰運氣的喔
買完了心滿意足的離開
我們開始逛有衣服鞋子的地方
我有幫大哥的小孩買了很可愛的衣服呢
結果媽看到一間鞋店難得的停下來逛
試穿後她買了一雙很軟很好穿的鞋子
姐也買了一雙休閒鞋
蛋妹也買了一雙跟我在109百貨買的涼鞋很像的涼鞋
這樣我們就都有鞋子戰利品啦

然後走一走她們去二木的果子店買餅乾糖果要送人
因為我錢都花完了就不想買
就在外面等她們順便顧行李
陸續又買了一些東西之後時間也差不多啦
一個上午的時間怎麼那麼快
往機場的車快要開了,請趕快上車
到了機場就先去拖運行李
果然我們差點超重了
好險好心的地勤小姐說讓我們四個人的行李一起秤
沒超過的話就算我們過
因為我跟蛋妹的好像已經超過一滴滴了
完全是姐和媽幫我們share一點~~~呼
拖運好了我們就找個地方坐下來要品嚐咖哩麵包
哇!真的好好吃喔~~~~~


吃完了我們還在演捨不得走的戲碼

我們的班機

要走囉~~~~~飛吧~~~~~~~

拜囉!東京!我會再來的~~~~~~~~~
ps:這一天的戰利品都沒拍,直接裝進行李了,回台灣也懶得拍了!
E N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a5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