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轉眼已經第四天了
再二天就要回台灣了耶
嗚…不想回去啦
這一天一樣是好天氣喔
因為今天有排要去表參道和竹下通
都是比較流行又高檔的地方
所以我們都有特地的打扮一下
哈哈哈
第一站首先就去明治神宮

其實說穿了就是一個寧靜的地方
而且還看到有日本的婚禮耶
好特別喔~~~~~
風景不錯都是綠樹綠葉的

當然免不了大家都會祈福一下寫個心願卡囉
不過我們都沒寫啦!呵呵........

走一走看一看就逛完了… 又看到有祈福的水 其實到現在還是不太懂這個怎麼弄 走到外面看到有人都會打扮的很奇怪 我跟蛋就鼓起勇氣跟她們合照 接著我們就去逛竹下通 那裡是比較像西門町 比較年輕化比較便宜的逛的地方
但是人好多,走一走還會不見哩 所以我們都很小心的逛著 我跟蛋在一間飾品店殺紅了眼 為什麼呢?因為通通每樣315日幣 照當時的匯率大約台幣88元 從髮飾到項鍊、戒指、耳環、通通都是 我們挑呀挑的…我竟被日本人呼嚨了 我應該只買了六樣 但是他算了七樣 多收了315日幣 不知是把一個有二條髮飾的看成二樣還是算錯了 但是基於語言問題 我也只好算了~~~~~嗚嗚嗚 後來剛好也有點餓了 我們就買了可麗餅來吃 但是有二家 生意都超好 而且就面對面~~~~~~ 不知我們買的是不是比較紅的那家呀 不過真是好吃~~~~~

接著我們就去比較高檔的表參道 原本是要去找burberry 後來好像沒找到吧!就拍了一些名店過過癮囉

然後就在我們要去車站坐車前往澀谷的時候 我老姐居然給我耍起性子來了 而且是她自己的錯喔 事情是這樣的,她之前就有找到一間都有賣miffy的東西的店叫kiddy land 她就打定主意此行一定要去的,但她也沒跟我們說 然後自己也忘了這件事 就要去坐車才看到車站內有kiddy land的招牌廣告 她就大叫並且開始臭臉 (因為我們已經買票進車站了) 後來我們受不了才說不然逛完澀谷再回來原宿不就好了 她才笑的出來~~~~冏............... 到澀谷最有名就是109百貨 而且幾乎都賣辣妹裝 我們這些良家婦女真是不適合啊 只能跟著人群上樓下樓 但我們有特地去看SAMANTHA THAVASA 都好美呀呀呀呀呀.... 但是都下不了手,因為只是一個小小的皮夾 唉~~~~~~~~~~~~~~~~~~~ 逛完出來就先跟二棟109百貨合照一下
地下道的109廣告看板
(此時我已經換上在109裡面買的新涼鞋了,哈哈哈) 後來我們還是殺進了適合我們的藥妝店 衝啊~~~~~~~買買買買買買買 終於買好了我們就想也該休息一下了吧 就去隔壁的星巴克休息一下 但這間據說是全世界生意最好的分店完全沒位子, 我們就很隨興的坐在路邊喝順便觀察日本妹打扮囉

時間差不多了,老姐就急著回原宿要去kiddy land

結果戰利品也沒有很多啊…切 倒是我一直對一個粉桃紅色的水晶桌燈愛不釋手 好想好想買喔!約台幣七百多元,還好啊~~~~ 重點是真的很美美美美美美 可是最後考量怕帶回去摔到了就忍痛離開了~~~~~~ 本來要回新宿了,我就說不然去GAP好了 剛好可以買老公的生日禮物 因為都新款挑一挑也不少錢耶 但還是付錢走人~~~~~ 經過中午的ZARA,發現晚上也有不同的風貌喔

回到新宿,我們決定對自己好一點 去吃一客貴貴五六百元的豬排飯 因為真的太累累累累了~~~~~~~~~~~ 吃飽喝足總算有力氣了 走回飯店途中我還表演日本妹走路的樣子給她們娛樂呢 哼~~~~~~ 就這樣在歡笑中化下這一天的句點囉! 影片觀賞:要橫著看@@ {###_yukotsai/46/1908951841.flv_###}
我的戰利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a5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