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天氣還是那麼的好,而且是開始逛街的日子了,
所以我們就把購物袋背了出去,就前往淺草寺出發囉!
到了淺草,覺得同電車有一群韓國人真的是很沒水準火大內!想說算了…出門在外…。
要走到淺草寺時看到有一個新娘被用人力車的東西載著耶!
好特別喔!但是臉一定要化那麼白嗎?服裝也是傳統的那種,
拍了一下照就走進淺草寺,一定要跟最有名的「雷門」拍的啊!
偏偏.....又遇到那群沒水準的韓國人,真的不要逼我"抓狂"喔!


好不容易大家硬是拍了好幾張就往裡面走,二旁都是賣名產啊可愛的小東西啊之類的,
手又開始癢了,就一間一間看,想說出來再買這樣可以比較哪一間是便宜的?
走進去姐和蛋都要投錢許願,我就懶,幫她們拍拍照而已,裡面也沒什麼啦!
拿著籤桶又拍了幾張,待了一下子之後就走出去了,就開始買啦!
很多很可愛的歐米亞給喔嘻嘻!不一會兒每個人手裡都好幾包,
又買了人形燒(超後悔沒多買的,好好吃而且我老公沒吃到>"<)
其實也逛蠻久了,我們就準備坐車前往台場囉!



去台場有轉一班蝦米「百合海鷗號」之類的碗糕名字,
下車後本來先要去富士電視台的那顆球,可是太高了25層樓,媽會怕,
所以我們只有坐超長的樓梯上去,看一看就準備要去對面的mall了,
沒想到這時候下雨了,還好都有帶雨傘,走著走著我的鞋跟陷進地磚的縫縫裡,
我一時不察一樣繼續走,結果導致腳筋有點扭到,
媽呀我右腳腳板廢了,左腳膝蓋毀了,是還要我怎樣啊?
揉一揉還是忍著痛去逛街了(逛街比較重要,哇哈哈哈哈哈哈哈),
一進去就先找置物櫃,把一些應該暫時用不到的東西(例如每個人的外套= =")丟進去,
因為也沒吃午餐,就找了星巴克坐下來吃東西,其實點餐的感覺很特別,
因為他們是完全不會說國語的,不像東南亞觀光地區還有練過,所以就要靠勇氣囉!



吃完了就開始逛,第一間淪陷的就是姐跟我都蠻愛的agnes b,
因為日本的小b真的比台灣便宜太多太多了,要不是礙於預算一定拼死拼活的帶好幾個回來,
幾乎都是五六折左右的價錢耶!買不買?姐蛋我各買了一個之後又繼續逛
走進一間店我買了幾包指甲彩繪的貼紙(前一天也有買,所以那天就馬上貼上出去逛街了),
走著走著又看到一攤花車,一堆人在搶,一看原來是一件含稅525的衣服,
有背心、T恤,我跟蛋就馬上一人買了二件。又陸續把台場那二間mall都逛完了,
轉眼間也快傍晚了耶!於是我們就結束了百貨公司行程(邊往車站的方向走還一直拍照)


回到新宿我們說不要再吃拉麵了,所以就去找投幣式的簡餐店,還看到帥哥喔!
照例我和蛋一起點一碗,不想吃那麼飽,我們投了豬排飯和一碗湯,真好玩啊!
又再照例媽和姐吃完就要回去休息,我跟蛋總是逛到店都關門了才回去,
今天我們去逛了電器行和幾間之前沒發現到的藥妝店,
電器行是要幫人家找富士拍立得的卡通底片,藥妝店是蛋要幫她朋友找橘子的護唇膏,
一般都看到大的橘子護手霜,但不是她要的,找丫找丫還真的逛到都要關門了,
重要的都沒買到,倒是在一家藥妝店買到目前台灣都還沒有的化妝品保養品喔!
恩!今天就這樣吧!回去飯店還在各層歐式美麗的沙發拍了一下才進去休息,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a5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