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好幾個朋友訂結婚
可惜我都不能去
於是又在下午三點的時候
我們出發了…沒有目的地
到淡水和關渡的交界處時
老公問我要去哪
我說關渡是哪裡
他說就是上次可以拜拜可以吃東西
有個小公園的地方
結果我就說那好,去淡水好了(噗哇哈哈哈)
他說我已經往淡水的路上了(切)
到了淡水停好了車
我們先走一小段好樂迪那二排路
逛一逛就穿進老街裡面
因為今天有吃中午所以不餓
走了一小段看到冰淇淋好多人在排喔
而且還有新口味:芒果、草莓、抹茶
才10元耶
不過我們先往前走
買了一杯”他媽的”噢不不不 sorry
是阿媽的酸梅湯
這種東西已經見怪不怪了不過幾乎來淡水還是會買一杯來喝
結果老公看到臭豆腐就說他要吃
所以我們就合吃了一份臭豆腐和一碗魚丸湯
很好吃喔!不輸前面那幾間喔
然後今天我們一直往前走走到很前面喔
已經是一排喝咖啡的地方了
就在那附近拍了一下照
看到一台車在賣烤蕃薯的
這個老板好聰明,他是對半切成二個
再用紙包起來,用小湯匙挖
吃的很乾淨而且又不會弄髒手喔
真是會做生意呢所以他生意非常好
我們也應景的買了一條
但是靠運氣用秤的
已經叫他拿小條一點的,但秤起來還是要70元
有點貴耶@@
不過真的很好吃,所以我們邊吃邊往回走
就在河岸旁坐了下來
今天剛好漲潮
水都已經淹到階梯下面幾層了
還有人在釣魚咧
接著又往回走就買了剛剛看到的冰淇淋
算不錯吃啦
然後我們又穿出去外面逛
老公自己吃了一個紅槽肉圓
可是我已經吃不下了
吃完出來就只逛二旁的店家
我買了二包小隻的小兔子髮夾
要給大哥的女兒夾的
逛的差不多我們就打道回府啦~~~~
所以今天來淡水花了60+25+70+20+35+100=310元
省錢成功~~~~~~~~~~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a5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