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怎麼省錢
少買少花少吃少用
非常簡單
看過一篇理財的報導
上面說一天省一杯咖啡、一件衣服、一趟計程車錢
一個月下來算一算自己省了多少錢
是啊無論下班腳再痠還是站一小時的公車回家
這是省錢
看到屈臣氏路邊攤很想彎過去逛一逛
剛好公車來了就上了車
這是省錢
但就那麼幾次
因為我控制不了
也許我真的有病吧
我想發洩
我需要發洩
所以我有上班的時候都爬不起來
懶得坐下車還要走二十分鐘的公車
幾乎都搭計程車上班
有去銀行的時候
經過路邊攤隨便看看也買了二件衣服
隨便走走也能晃進屈臣氏買個三五百元的
好像在付錢拿著戰利品的瞬間
我覺得我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a5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