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篇大概滴累了有一個月的血拼文)

雅惠之前在海山站附近發現一間好康服飾店
某天下班她就載我去挖寶啦!
裡面衣服算蠻多的
有一邊是一件280,二件500的
另一邊是一件180,二件300的
然後一些零星的外套和飾品
也都不貴喔


最後看看我挑了哪些^^

小碎花長版雪紡上衣


這件我很愛
感覺有鄉村風,而且很有氣質



近拍花色~~~有附一件白色細肩帶唷



實穿照



深藍荷葉邊縮腰雪紡長版上衣


又是鬼打牆的縮腰和雪紡
最近好像離不開這二個關鍵字= =
可是看到這種的都很愛耶
忍不住不買它呀~~~~~


因為擔心縮腰會讓我的粗腰現形XD
所以我把抽繩拉開
會像這樣(實品顏色接近第一張)


目前還沒穿過所以沒有實穿照啦~~~



趕流行的香奈兒風氣質外套


找這種外套很久了
因為怕很快就不實穿
所以不想買太貴了
真的在這裡被我找到了
這是有點毛海的設計
口袋也是真的喔



穿起來也很有氣質
搭牛仔褲可休閒,算是蠻好穿的
有人問這種毛海的會不會刺刺的
我要說因為我皮厚,所以我沒啥感覺
但因人而異啦


以上這三件都是280那區的
有買二件以上,所以一件都是250元喔



最後是真的挖到的寶
海山站週邊有很多小店
很多不外乎韓貨韓風
結果被我看到這個



橘色荔枝皮小肩包

(材質近拍)


還附一條長背帶可以斜背耶
太貼心了吧



猜猜這個包多少錢?文章最後公佈



同場加映:
跟丫彭在QUEEN SHOP一起合購的衣服
只買了二件所以寫在同一篇囉....


秋裝~~二件式長版上衣



最近也蠻愛這種看起來以為很多件的
會覺得比較划算


拿掉綁帶



拿掉外套
裡面是背心式雪紡洋



垂墜式薄外套
這個紫看起來就很秋天



穿靴子就OK囉
很好搭~~~



另一件是

緞面滿滿哭魯頭連身短褲


又是鬼打牆的另一傑作
這是我今年買的第三件連身褲了
明明就不方便穿脫還一直買
不過這件很便宜唷



近拍



只是我收到時已經秋天囉
看到短袖還覺得有股涼意湧上來(抖)
可能要想想怎麼搭了
不過前提是我似乎穿不下
買的時候沒看清楚呎吋
拿來一比
天啊~~~~~~版型還真小耶
所以我要出售,賣200~~~有興趣的人請洽





最後的最後
來公佈包包的價格囉





想好答案了嗎




答案就是....................................................................




100元






妳猜對了嗎?

猜對者可獲得我的香吻一枚
哈哈哈哈哈哈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a5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