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都知之前屈臣氏加一元多一件
我買了一些東西吧
後來我把一瓶超微米潔顏乳拆下去用囉
大概也洗了半個多月有了
但我覺得不是很優耶
就不是那種洗了是「哇))))」的那種
泡泡細柔又多有★★★★四顆星
用量很省有★★★三顆星
洗淨力應該有★★★三顆星
但我說的不是洗後的感覺
就只覺得臉頰洗的蠻乾淨的
剛洗完也有比較亮比較白
但是要說什麼清粉刺黑頭白頭
防痘痘這些有的沒的
那就沒有了
就只覺是個陽春好沖洗的洗面乳
而且他的味道我實在不喜歡
像白膠
很多人很推這條洗面乳
也有很多人洗完效果還不賴的
但是剛好我就沒啥效果
我算是很不挑保養品的囉!!!
所以....


我就把另一條上網賣掉了
哈哈哈哈
有種想把剩下的讓給小姑用
但手邊目前還沒有預備的洗面乳
所以…我看又要跑一趟美妝店啦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a5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