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凱嘉這次回來一個月
就只給我們這少少的半天Orz
重點是她整個行程滿檔
所以她今天來的狀況是:整夜沒睡之下
聚會中也恍神了好幾次@@
聽說晚上還有一連串的聚會等著她
天啊!!!要不要搞的這麼忙?


這次我帶著品蓁一起去
不過我們大遲到
因為她給我盧小小+歡必把
好不容易到了目的地
智莉的餐點都吃完了
這次約的地點是最近很紅的一個可愛部落客介紹的私房基地唷




有著可愛名稱的餐廳


餐點是美式風格



裝潢則是有著童趣風,還蠻不錯的



如果沒人應該很好拍照


但是沒人的光景只有一下下
後來整間都滿的


智莉的餐點


智莉的飲料


凱嘉的餐點


我的餐點


我的水果茶


凱嘉又照例帶了指甲油來
在購物台敗的整組磁粉指甲油


忙碌中



我的成品照


智莉的成品照


這次沒有三人合照了
也沒有互相照來照去


智莉只好跟品蓁來一張



這次短暫的相聚就到這了
下次回來是九月囉
希望凱嘉能多撥一點時間給我們


店家資訊
店名:疊疊樂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36巷33號1樓
電話:02-25670687
營業時間:平日 10:30AM~10:30PM  (五)(六)營業到11:00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a5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