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下來這個景點算是今天的重頭戲「宜蘭伯朗城堡咖啡館」
這裡也是一個酒莊,有專門釀威士忌的一個酒廠可以讓人家參觀
不過我們沒去看,我們等不及要去喝咖啡休息一下了^^




伯朗咖啡館在宜蘭一共有5個門市分店
去年9月我們有去蘭博店了
這次來的是員山店,我覺得這裡超大的
而頭城有2間,礁溪也有1間,希望都有機會能去看看

宜蘭伯朗城堡咖啡館各分店資訊

一進去前方就擺了幾個小攤子
一看原來是酒廠著名的幾種酒類在提供試喝
其實不用怕喝不到,慢慢排隊還是可以拿到的
而且無限喝,我就各喝了好幾杯
但是除了第一個攤子是無酒精的黑麥汁,可以給小朋友喝之外
其餘都含有酒精,還是有許多小朋友會過去要拿
還好我都有看到工作人員會制止他們
(抱歉,我竟然找不到攤子的照片了@@)

其中我喝最多杯的就是「奶酒」
我非常喜歡喝奶酒
這裡的是加入鮮奶,不過喝的出來加不多,哈哈
但還是很好喝~~~~超想買的
貝禮詩的奶酒也很好喝喔(離題了)


再逛一下旁邊的專賣店
媽媽買了三合一咖啡
老公一直猶豫這次要買哪種酒來收藏
有一瓶很漂亮(等一下會提到它)
但是要價不斐
最後退而求其次買了樣品酒
有四種,都小小的很可愛
這樣擺著也不賴啊
(買的是上排那四瓶一組的樣品酒)



買完名產我們就到樓上的咖啡廳準備喝咖啡
一上去整個是滿滿滿的
這裡空間非常大,但還是沒什麼空位
還好出動了媽媽和姐姐幫我們佔到位子囉^^

我們佔到靠窗的位子
看出去的風景還不錯呢


這時我跟丫彭通電話
她說他們也從礁溪離開,然後下一個景點是城堡咖啡
我好高興,以為她們也要來員山
結果是頭城的城堡咖啡= =
這二天我們一次面也沒見到


因為人多的關係,等排好隊伍點到咖啡後
還要等上30分~40分鐘製作
剛好我去上個廁所回來
換小品蓁恩恩了
好險廁所有育嬰室,但是換尿布的小床好高
媽媽還站到馬桶上面才換的到
我則是輔助拿東西之類的
有夠克難的@@
換好尿布咖啡也來了
大家終於可以悠閒的喝咖啡休息囉


休息過後我們換到隔壁不遠的蘭花園
這裡也是金車公司開的
很大一片溫室蘭花
還不少人在逛
媽媽最後也買了一株蘭花回家種呢









我們一致認為這個品種最美



因為這裡是金車開的
所以不免俗的也有金車的相關產品
對啦!就是剛剛的伯朗咖啡和酒類等等

這個藍色桶裝的酒好漂亮,但一瓶要3000~~~~


但是這個雪莉酒更貴,一瓶要價6600


原本想買藍色那瓶就好
但3000也不便宜耶
買回家收藏好像太浪費了
還是看看就好啦


別以為蘭花園只有蘭花
其實也有超多小盆栽
我們在裡面也耗了不少時間呢











姐姐看到我最愛的綿羊,叫我去拍一張,那隻要700元



離開蘭花園原本以為沒什麼時間了
但是再來就要攻羅東夜市了
好像又有點太早,司機大哥便帶我們去一個小景點走一走
這時就很慶幸租這種含司機的車
不用花力氣開車、也不怕找不到路,重點是到目的地我們就下車
也不用等停車找停車位

司機大哥載我們來這兒~~~


這裡算是一個湖
(應該吧???)
可以繞一圈看看風景
也有些生態可以觀察
週邊有些攤販
再走裡面一點好像也有餐廳之類的
原本大家都要一起去走
可是看起來很大的湖,不曉得要走多久
這時我的懶病發作,我就說我不去走,我顧小孩
最後是三位男丁去走,三位女眷就留在原地了









結果我們誤會了
大概才一二十分鐘他們就回來了
這看似很大一圈其實不怎麼大
司機大哥在一旁買了一袋金桔請我們吃
真是不好意思
因為是盛產期,金桔超甜的
很夠味耶


老公帶相機去走,到對岸時我們看到他要拍我們
因為他想試這台的望遠功能啦
哈哈哈!結果真的拍到了



終於到了今天最後一個景點~羅東夜市
到羅東夜市時天色已暗
人潮也都湧入羅東夜市了
我們想一想這樣擠也不是辦法
就請爸媽先帶小品蓁去那的公園坐坐
我跟老公、姐姐和弟弟兵分二路去買東西
我們負責包心粉圓和郵局蔥油餅
她們負責王老吉滷味和........................我忘了

結果我跟老公沒分開進行
只有半路看到沙茶魷魚老公先去買
我先去包心粉圓那
老公來的時候我也買好了
再一起去郵局蔥油餅
一看,隊伍已經排很長了
我看已經到下一個路口了
但還是要排@@
等排到了拿到蔥油餅的感覺是:好珍貴啊
最後還衝去全家買了飲料
姐姐她們買了王老吉滷味和炸鴨什麼的東西
到公園跟媽媽他們會合後
再走到巷子跟司機大哥會合
就準備回到民宿囉!


到民宿老板和老板娘出來幫我們提行李
這間民宿分成二棟
都有一二三樓
一棟就是給客人住的
另一棟是給老板老板娘和他們的家人住
因為訂不到房間的關係
所以我們住到老板他們這棟來
不過老板還是給我們二間房喔
每間都是一張雙人床和一張單人床
剛好爸爸和弟弟一張床,老公一張床
男生睡一間
媽媽和姐姐一張床,我和小品蓁一張床
女生睡一間
我們先在陽台享用買來的食物
一口咬下蔥油餅
真是好吃耶!!
應該多買幾個,因為冷掉也很好吃,而且又這麼辛苦排隊買來的
(老公說應該有排一小時以上= =)
其他東西也一一被我們解決
然後就分批去洗澡準備睡覺囉!


明天一定也是好天氣吧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a5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